巴甲克鲁塞罗

2014-05-30 07:53 今日早报
  • T大

原标题:巴甲克鲁塞罗

巴甲

克鲁塞罗

防冷平

圣保罗 VS 米内罗竞技

半球

圣保罗前八轮3胜4平1负排第八,主场2胜2平尚保不败;米内罗竞技近五轮4胜1平不败,客场2胜1负,近获两连胜。往绩圣保罗主场7胜2平3负占优。亚盘主让半球1.06高水盘势不利。竞彩复选胜/平。

科里蒂巴 VS 戈亚斯

平/半

科里蒂巴迄今4平4负不胜排第19深陷降级圈,主场2平1负;戈亚斯客场2胜1平1负,最近1比0击败费古埃伦斯。近八次主客场科里蒂巴5平3负不胜。亚盘主让平/半0.88低水盘势趋热。竞彩复选平/负。

维多利亚 VS 累西腓体育

半球

维多利亚主场1平2连败则是主场虫;升班马累西腓体育近三轮1平2负不胜,客场1胜1平2负战绩不佳。往绩维多利亚主场2胜1平占优。亚盘主让半球0.92中水盘面热门度不高,竞彩单选胜,复选胜/平。

克鲁塞罗 VS 弗拉门戈

半/一

卫冕冠军克鲁塞暂居榜首,主场2胜1平不败;弗拉门戈排第17深陷降级圈,客场1平2负是为客场虫。往绩克鲁塞罗主场10胜1平1负占优如克星。亚盘主让半/一0.88低水盘势利好,竞彩单选胜,复选胜/平。

格雷米奥 VS 帕尔梅拉斯

半球

格雷米奥主场三战全胜是为主场龙之一;升班马帕尔梅拉斯4胜4负排第九则是能赢善输,客场2胜2负亦是走势恍惚。往绩格雷米奥主场3胜3平2负略占优。亚盘主让半球0.83低水盘势利好。竞彩单选胜。

沙佩科恩斯SC VS 巴伊亚

平/半

升班马沙佩科恩斯SC排第18深陷降级圈内,才于最近2比0主胜帕尔梅;巴伊排第13,客场1是1平尚保不败,最近1比1战平弗拉门戈。本场两队遭遇战,亚盘主让平/半1.06高水盘势凶险,竞彩复选平/负。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