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球衣选购指引

2014-07-30 09:59 云南信息报
  • T大

原标题:新赛季球衣选购指引

这个夏天欧洲不少豪门都更换了新队服,有的只简单更换了赞助商或胸口广告,有的则完全变动了球衣的颜色和款式。然而并不是每家的新队服都是越变越好的,《欧洲体育》最近便从时尚美观角度给这些新版队服做了个评级,看看谁的队服值得点赞,谁的又让你有更换主队的冲动吧。

西甲

皇家马德里:B

主场白色,客场黑色都是保守的想法,但第二客场队服启用了粉红色可比较罕见了,也许放在别的队身上会很怪异,但别忘了他们有C·罗和J·罗这样的帅小伙。

巴塞罗那:E

只在领口、腋下等细枝末节上略作改动,其他基本没什么变化,依然有那套落日红色的客场队服,所以我们依然要给它恶评。

马德里竞技:B+

作为卫冕冠军,马竞改变了客场球衣配色,浅灰与深灰渐变有效地提升了全队视觉上的气质。

英超

阿森纳:B

阿森纳下赛季会有一套全新的第二客场队服,这套寓意为“未来”的球衣采用蓝色和石灰绿色为基调,宽斜纹配上立领,同时继承了赞助商一贯的紧身设计,球员们穿上固然成熟优雅,只是球迷穿上身就比较挑战自我身材了。

斯旺西:D-

也许是胸口广告最醒目的一件球衣了,是不是很容易让你想起加油站里的广告牌?

纽卡斯尔:F

毫无设计可言,客场球衣简直就像一件“秋衣”。

利物浦:B

利物浦队的两套客场球衣也改变较大,第一客场为鲜黄色辅以红色条纹,具有很强的复古感,我们给它一个B;至于第二客场队服,黑灰色就算了,中间那道红斜纹是怎么回事?最多只能得C+。

切尔西:C

切尔西的两套客场队服一件采用了大胆的荧光黄色,另一件则为深蓝打底配以荧光蓝细竖纹,让人联想到电影《黑客帝国》的条纹码海报,不过那可是一部老片子了,放在现在来看是过时的。

德甲

多特蒙德:D

俱乐部的外号可以叫“大黄蜂”,但不意味着球员真的要穿得这么像一只黄蜂,更不要提那套守门员队服了,它甚至可以得一个F分都不为过。

拜仁慕尼黑:D-

这是一件可以令最忠诚的球迷都难免心生怒意的主场新球衣,虽说设计是为了突出俱乐部徽章红蓝白三种颜色,但这样的红蓝竖纹衫怎么看都像极了巴塞罗那,瓜帅可真是煞费苦心了。

意甲

尤文图斯:A

 

大家一定还记得他们那件无力吐槽的粉红色客场球衣,是时候忘掉它了,尤文图斯下赛季会有一件非常漂亮的海蓝色客场队服,隐约可见的星星花纹令其简约又不失时尚,堪称今夏最成功的队服变动。

罗马:A

他们的球衣很少有败笔,这次也一样,特别是客场球衣纯白底色中间拉一道红黄斜纹的设计,加上有质感的立领,令衣服看上去很有型。

AC米兰:C

主场队服用了红黑渐变宽条纹,客场球衣则是浅黄与绿色花纹的搭配,有趣的是主场队服的胸前LOGO变成了米兰城标圣乔治大十字架,不得不说它很容易被人误认为是英格兰队的标志。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