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大型在线视频产品交易服务平台

2015-01-08 17:45 中国新闻网
  • T大

原标题:北京推出大型在线视频产品交易服务平台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 (记者 尹力)作为北京广播电视台与北京云基地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项目,大型在线视频产品交易服务平台——云鼎网于8日上线运营。

云鼎网由北京广播电视台旗下的鼎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是应用云存储分发、互联网及专网高速传输、视频检索、版权保护、电子商务等技术,所建设的海量视频产品在线交易的B2B电子商务平台。

据该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上架和正在陆续上架待售的视频产品约1万小时,涵盖影视、综艺、娱乐、社会、休闲、动漫、纪实、教育等各个类型,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已达200多家。

上线运营后,将有更多的海内外合作伙伴登陆云鼎网,未来可上架销售的视频产品将超过50万小时,并将不断更新货架。云鼎网的目标是聚合全球视频资源,成为中国最大的视频产品电子商务平台。

平台旨在为视频产业上下游供需方提供便捷、开放、透明的视频交易服务。上游的视频产品供应商(机构用户或个人用户均可)上传的内容经审查、转码、编目、定价后即可上架销售,下游的视频运营机构用户可选择自己需要的视频产品,经购买、下载或配送,按需直接使用或再加工使用。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快捷便利的在线交易,能够极大地降低视频产品交易的成本,同时促进视频产品的版权保护。其中,为视频产品供应商和视频行业的创业者提供零门槛的销售平台,将极大地促进视频产业的发展。

据悉,本项目是北京广播电视台与北京云基地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广播电视台面向互联网融合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完)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