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故宫南院28日璀璨登场 推观光套票行程

2015-12-24 15:05 华夏经纬网
  • T大

原标题:台北故宫南院28日璀璨登场 推观光套票行程

华夏经纬网 2015-12-24 14:54:39

华夏经纬网12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故宫南院28日将开始试营运,台北故宫院长冯明珠今天在台“行政院”会后表示,台北故宫将与高铁合作,推出“搭高铁,看南北故宫”行程优惠;且规划了“博物馆之旅”的套票,让民众可以一次饱览台湾重要博物馆的典藏,以文化及美食带动云嘉南地区的观光产业发展。

台北故宫博物院长冯明珠24日在“行政院”会后记者会上表示,南院开展时策划十大展,除了镇院之宝“翠玉白菜”一开馆即现身之外,还安排台北故宫典藏的伊斯兰玉器、明代青花瓷特展迎接贵客。

台北故宫南院28日将开始试营运,前三个月开放所有游客免费参观,第4到6个月则是云嘉南民众免费,所有参观者都必须线上预约,1月的预约已经额满,1月20日将开放2月份的预约,不过,台北故宫表示,全台所有学校参观将不受预约名额限制,只要事先提出,台北故宫都会安排专人导览,让学生有一场丰富的博物馆飨宴。

冯明珠说,为了吸引民众参观,台北故宫与高铁合作观光套票,让民众搭高铁,就可以参观南、北两故宫典藏。另台北故宫也和观光局合作,搭配“台湾好行”巴士,与嘉义观光景点如阿里山等路线结合,推出台北故宫南院二日游、三日游的行程。

冯明珠也指出,台北故宫也规划了“博物馆之旅”的套票,结合台湾高雄、台南、嘉义、台北等博物馆,让民众可以饱览台湾各地博物馆的典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