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汁能吃吗?

2016-03-05 12:11 她他社
  • T大

爱爱时,女票可以吞下男票的精液,那么女票的妹汁能吃吗?今天橘子君小姐将为你详解。

妹汁是怎么来的?

妹汁里的主要成分来自阴道壁渗出的液体,这些液体来自阴道壁充血的血液,血液经过阴道壁细胞的过滤,血细胞留下,血液里的水和其他成分渗出来了。这个叫漏出反应。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子宫颈分泌的粘液和前庭大腺分泌液。这些分泌液都是碱性的,可以中和阴道原本的酸性环境。保证精子的存活。如果没有妹汁,精子进入阴道就都屎了。

同时,妹汁可不是白带。妹汁也叫爱液,女精,这是在女孩子非常非常愉悦的时候才会从裂缝里分泌出来的液体,而白带是指正常没愉悦的时候阴道里的液体(不会流出来)。妹汁的量要大的多。

妹汁能吃吗?

妹汁是可以吃的,妹汁通常没什么味道,不像精液是一股难以下咽的腥味。有时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那是年轻肉体的味道啊!!!

阴道里并没有皮脂腺汗腺,分泌的液体都是来自子宫颈、阴道壁和前庭大腺等。这些液体里的蛋白质脂肪等被阴道里的细菌发酵,变成乳酸等次生代谢物,所以味道就出来了。但如果你的妹汁是一种酸臭味,那就麻烦了,很可能是阴道炎呢,在这种情况下,建议不要食用,同时快点带妹子去看医生比较好。

妹汁应该是有淡淡酸味的。毕竟乳酸菌是阴道主要细菌,其制造的乳酸也是维护阴道健康的主要物质。说白了就是酸奶味。但是并不是酸奶。

如果你家妹汁特别酸,要小心了。可能是生病了。因为正常情况下不应该很酸,愉悦状态下女孩越兴奋,分泌的妹汁就会越多,这会稀释阴道里的乳酸。如果特别酸,精子也就会死翘翘的。

有时妹汁会有点咸味,这也是正常的,毕竟血液里有很多盐。鼻涕都咸呢,何况妹汁。

橘子君小姐:

总之,当妹子的妹汁是正常时,是可以吃下去的。假如你的妹子妹汁出现问题,切勿吞咽。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