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半夜下桥太快连撞三车 一辆别克被撞进路边店铺

2016-04-07 07:21 中原网
  • T大

原标题:尼桑半夜下桥太快连撞三车 一辆别克被撞进路边店铺

中原网讯(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敬晨宇 文/图)6日深夜1点多,一辆白色豫A号牌的尼桑天籁轿车由解放路立交桥上快速驶下,该车冲过解放路民主路口引发连串撞击。

这辆天籁轿车撞上一辆白色斯柯达轿车车尾,致使车头保险杠脱落,右前方车灯破损,白色斯柯达汽车右侧车尾被撞凹陷。

撞击还使得停在路边的黑色现代轿车车尾受损,另一辆白色别克轿车车头被撞进临街商铺,车尾保险杠被撞扁,后备厢也被撞开。

别克车主说,3辆车并排停在路边,“我这车被撞得最狠,肯定是从桥上下来速度快,直接撞车尾了,然后才拐的弯”。

“‘duang’的一声,可响了。”女商户惊魂未定地说,别克车头扎进屋内,不但撞毁一面墙壁和玻璃,还把屋内桌椅弄倒一片。

她介绍,事故发生后,天籁轿车内走下3人,两名男子很快离开,只有一名女子留在现场。

交警四大队民警接警赶到,发现一名女性司机留在现场,随即将这名司机带上警车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称,现场有人称驾驶天籁轿车的是男司机,但这一信息暂未得到确认,警方将调取沿路监控还原事发经过,而女司机是否因酒驾导致事故发生也有待调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