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30部队原司令员杨苏少将出任北海舰队副参谋长

2016-05-08 17:53 澎湃新闻网
  • T大

原标题:92330部队原司令员杨苏少将出任北海舰队副参谋长

据青岛媒体报道,解放军海军三大舰队之一的北海舰队又迎来一名新任副参谋长。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法国海军“葡月”号护卫舰5月7日抵达青岛,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5月7日上午,北海舰队官兵在码头举行了欢迎仪式,法舰主要军官拜会了北海舰队副参谋长杨苏。访问期间,中法海军官兵将开展相互参观军舰、专业交流、文体比赛等活动。法舰结束访问离港后,将与我海军“潍坊”舰在青岛外海举行联合演练。

上述报道显示,原任92330部队司令员的杨苏少将已出任北海舰队副参谋长一职。

根据公开新闻报道,杨苏曾任海军北海舰队某潜艇基地副司令员、92330部队司令员等职,2014年年末晋升为少将。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北海舰队副参谋长团队至晚于2015年5月就开始了大规模变动。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支队长王宇、北海舰队作战支援舰支队支队长刘子柱、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支队长严正明均调任北海舰队副参谋长。

之后,严正明至晚于2015年10月又完成了年内的第二次换岗,即接替李玉杰少将担任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院长。

此外,官方报道显示,海军各舰队近期人事调整较为频繁。

其中,北海舰队原副司令员周煦明少将调任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广州水警区原司令员石志坤大校转任海军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海军潜艇学院原院长支天龙少将转任东海舰队副司令员,原任海军政治部纪检部部长的杜乃华也已出任北海舰队纪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人:雒效文 PN06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