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后的猜想:《权力的游戏》停拍 鲁尼周薪百万

2016-06-24 12:54 因缺思挺
  • T大

We are out!英国脱欧后,卡梅伦不出意外也会脱离首相宝座

今天是个大日子,英帝国主义的人民们决定了要离开欧罗巴帝国主义列强集团。

千百年来欧洲的仁人志士,野心家和独裁者们都致力于欧洲一体化,巧取豪夺,打打杀杀,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后来欧洲人民终于想清楚了咱们不打了,坐下来开会吧,然后好不容易建立了欧共体,然后是后来的欧盟。

但是好景不长,几十年后英国人居然一人一票离开欧洲了。

赵老师明确反对英国脱欧,全球经济学家、权威机构、欧盟成员、英国的盟友们几乎就没一个支持脱欧的。

除了英国的脱欧派,世界上最著名的支持脱欧的人士恐怕就是川普了吧。对此CNN作出了精妙的评价:“这是英国的川普时刻,英国脱欧公投表明,有毒的政治氛围正在渗透世界。”

是的,脱欧有毒!为什么有毒呢?

《权力的游戏》要么缩水,要么GG

权力的游戏可能完结

英国距离中国十万八千里,不过播放《权力的游戏》的屏幕可能距你最多30厘米。脱欧之后,《权力的游戏》可能再也看不到了哦!

英国的北爱尔兰是《权力的游戏》最重要的外景地之一。得益于欧盟区域发展基金所提供的资金支持,像《权力的游戏》这样华丽丽的史诗巨著得以顺利开机拍摄。

如果英国脱欧,北爱就会失去欧盟的资金支持。这对于全程都在拼史诗场景、拼特技烧钱的《权力的游戏》无疑会造成重大影响。

脱欧之后的《权力的游戏》

由于资金受限,以后北境之墙、空中的巨龙说不定要缩水,戏拍不了了都说不定。

事实上,今年5月,包括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拉奈特莉、裘德洛在内的282名英国演员、作家和创意产业名人在《每日电讯报》发表公开信,称脱欧将重创英国创意产业,“离开欧洲,将会把数以百万计创意产业领域的英国人领向未知”。

英超架构大变天户口本更贵

年薪百万不是梦

英国脱离欧洲之后,英国到欧洲大陆踢球的球员将不再被算作“欧洲球员”,而欧洲大陆到英国踢球的球员将会和亚洲、美洲和非洲的球员一样需要办理劳工证。

举个例子,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威尔士巨星,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贝尔在英国脱欧后将不再被算作是“欧洲球员”。他在皇马需要占用稀有的非欧名额,和其他亚非拉球员竞争。在欧盟各大联赛效力的英国球员都将受此影响。

不过此举对英国联赛的影响更大。众所周知,英超联赛对于本土球员有严格的保护措施,每个队伍到要求具有一定数量的拥有“户口本”的球员。这使得英国“户口本”的价格水涨船高。而在“户口本”之外,最容易进入到英国的就是欧盟球员,因为英国是欧盟的一部分,欧盟球员到英国踢球不需要办理劳工证就能到英超联赛踢球。

英国脱欧之后,欧盟球员也需要办理“劳工证”,成为名符其实的外援。劳工证有多难办呢?根据英国劳工部的规定,英国俱乐部引进的(非欧盟)球员必须在过去一年中参加该国国家队75%的国际A级比赛,且该国的国际足联排名要在前64位。 两项条件都满足的话就可以签发。

也就是说,首先你必须是国家队主力成员,其次你的国家队还需要排名靠前。否则就只能引用极其苛刻的其他条款(比如证明你是天才!)来获得劳工证。

目前在英超踢球的大多数欧盟球员恐怕都面临着这个问题。而由于外来球员的引进变得越来越困难,英超户口本的身价势必继续飞涨,英国联赛环境可能进一步恶化。像鲁尼这样精贵的户口本球员,身价和薪资势必飞涨,周薪破百万也不是不可能。

英国家庭关系将会恶化

这不是开玩笑!

根据民调显示,支持脱欧的英国人多数是老年人。而选择留下的基本是年轻人。鉴于英国老年人的投票率远远高于年轻人,英国脱欧的结局不难预料。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问题的关键在于,老年人投票脱了欧洲,然后过不了几十年他们就会离世。但是选择留欧的年轻人却要花更长岁月来承担投票的结果。由于脱欧对英国的影响十分重大,大到政治经济文化、小到衣食住行;试想在脱欧后的十几年时间里,家庭里不同辈分的成员将会为这个问题持续争论不休。

贵!

当年要不是你投票!这个法国进口的面包也不会那么贵!

当年要不是你投票!我们家的葡萄牙园丁也不会跑路!

当年要不是你投票!利物浦也不会因为囤积户口本而破产!

人生苦短,不如have fun。冥思苦想,不如因缺思挺(interesting)。更多趣味新闻,尽在因缺思挺(ID:in_qst),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人:杨嵩孛 PN02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