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90后美女国手自拍 身高182咋也这么萌

凤凰体育 2016-06-28 10:00:45

1/17北京时间6月28日,90后美女国手李梦自拍照曝光。
2/17赛场下,身高1米82的她却和小鸟依人的女孩子一样萌
3/17萌萌哒自拍。
4/17李梦1995年生于辽宁省沈阳市,现效力于WCBA的沈部女篮,司职前锋。
5/17在2010年,她曾获得U17世青赛MVP,2013年,李梦以场均14.7分3.9篮板1.5助攻在WCBA联赛中夺得最佳新人奖项。
6/172013年联赛结束之后,李梦终于圆了她多年的心愿入选国家女篮。
7/17先是9月份代表国奥队出征东亚锦标赛最终以场均12分的数据帮助球队获得了冠军,然后10月末代表国家队出战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获得了季军获得了女篮世锦赛的入场券,作为新人她不断的完善着自己补强自己的不足。
8/172014年世界女子篮球锦标赛在全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
9/172015年北京时间4月22日,中国篮协公布了WCBA上赛季获奖名单,李梦单项奖得分二等奖。
10/17性格活泼开朗的李梦,在生活中是一位善良而且比较感性的姑娘,而她能有现在的出色成绩首先要感谢的是她的父母。据悉,李梦父母从小就非常注重对她进行运动方面的培养,在小李梦4岁的时候就带她学游泳,这也为李梦在日后的篮球生涯中,拥有良好的协调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175岁时,李梦就被父母带着开始接触篮球,刚开始啥也不懂的她,在爸爸妈妈的培养下,也慢慢的喜爱上了这项运动。
12/17迄今为止,李梦的篮球生涯中所取得的成绩是相当相当辉煌的。U17世青赛,李梦率领国青女篮夺得第三名,而她也凭借场均15.4分6.2篮板4次助攻的优异表现荣膺本届赛事的MVP。
13/17在世界大赛中尚且有如此表现,李梦在亚洲级别赛事中那就更不用说了。U16、U18两届亚青赛,李梦均率队轻松获得了冠军,而她也凭借杀器级别的表现,获得了得分王和三分王两项荣誉。目前,李梦最大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杀进国家女篮一队,为国家争光。
14/17当然,职业篮球这条路并不好走,小李梦在她的篮球追梦之路中,也并非没遇到过困难。曾经,李梦的两条腿前十字韧带曾受过伤病困扰,要知道,伤病可是运动员最大的天敌。
15/17据李梦透露,在接受手术后恢复的那段时间里,是她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难熬的一段日子,不过好在现在已经恢复,她也正慢慢找回过去的自己。即便如此,李梦也从来没想过后悔选择篮球这条路。
16/17在赛场上,李梦是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但日常生活中,她就和和正常的小女孩没有两样了。平时除了打球之外,她也喜欢听听歌、或者出去逛逛街,看看漂亮的衣服。
17/17而她高挑的身材,也时常让路过的女孩特别羡慕。当说起自己的偶像时,李梦笑着表示她比较偏爱詹姆斯,小皇帝在场上全能、无私的球风,也让她在比赛过程中有所借鉴。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