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游览车事故大陆罹难者每人获赔850万台币

2016-07-23 15:54 中国新闻网
  • T大

7月21日,台湾“7·19”游览车事故大陆罹难者家属抵台,完成DNA检体采集后首先赶往设在桃园市中坜殡仪馆的灵堂献花、寄托哀思。 中新社记者徐冬冬摄

原标题:台游览车事故大陆罹难者每人可获850万台币理赔额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旅行公会22日针对大陆游客团罹难者家属举办第二次说明会,会中家属仍十分关心检方调查进度,以及事故责任与理赔间的关联。

台“观光局副局长”张锡聪在会中也向家属解释,无论旅行社有无过失,台湾的保险都会赔偿家属,游览车强制险、乘客险、旅行业责任保险加起来将赔偿罹难者家属新台币600万元。

张锡聪也说,去年10月起台“观光局”也已修正相关规定,要求每位陆客须先投保旅游伤害保险,才能拿到入台证件;该保险将理赔罹难者家属人民币50万元。全部加总起来家属可获得约新台币850万元理赔金额。

责任编辑人:雒效文 PN06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