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图解 | 世界十大禁片之《不可撤销》!

2015-12-15 03:00 橘子娱乐
  • T大

橘子君今天图解的是《不可撤消》,很多人知道这部电影是因为意大利第一美女莫妮卡·贝鲁奇在里面有长达10分钟的被强暴镜头。

看完之后心里会有难受,就像鲁迅先生说的,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事物毁灭给你看。

就像片名《不可撤消》,发生了的悲剧,是没法在我们记忆中抹去的。

整部电影采用倒叙的手法,一开始就是字幕:

每段故事的之间用眩晕的镜头做连接,像这样↓快要把橘子君晃吐了。

接下来橘子君用故事的正常走向,带你们走一走故事。

艾利克斯和马尔克十是一对甜蜜的小情侣。

这天艾利克斯发现自己怀孕了很开心↓

她幻想自己当妈妈后跟孩子一起在草地上玩耍,自己躺着看书,孩子在旁边尽情嬉戏。

这天她跟男友准备去一个朋友的聚会,另一个朋友车坏了,打算结伴一起去。

三个人坐地铁的时候,聊到朋友跟前女友分手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

艾利克斯帮她分析了原因,同时还打趣。(在地铁里说这些真的好吗?!)

就这么说说闹闹,到了聚会场所了,艾利克斯看到了怀孕的朋友,忍不住聊起来,想到自己也要当妈妈了,心里就很开心。

男友马尔克十也非常有兴致,high了点摇头,游走在各个美女之间。

艾利克斯不高兴了,问他为什么要HIGH摇头丸,男友说只是好玩而已,要当爸爸的人居然还这么不正经,气的艾利克斯要回家。

走出门的艾利克斯打不到车,正当她想横穿马路的时候,被一名女子制止,说地下通道比较安全(真是好心办坏事啊,悲剧要开始了)

艾利克斯向地下通道走去:

光线忽明忽暗:

这时候迎面走来了两个人:

突然男的开始殴打其身边的女人,把艾利克斯吓了一跳。

男人看见美丽的艾利克斯起了色心,但是已经跑不掉了。

把艾利克斯推到墙上,并用刀子威胁她安静。

男人用刀子抵住艾利克斯的脖子,把她按在地下。

开始脱她衣服:

用手捂住她的嘴,还说一些非常肮脏的话:

整个过程艾利克斯一直在惨叫和哭号,坏男人一直捂住她的嘴巴。

感觉菊花好疼!!!

作恶过程中还不忘high药:

长达10分钟的作恶后,艾利克斯痛苦地匍匐在地上。

坏男人还觉得不过瘾,又开始殴打艾利克斯,先是用脚踢她:

然后骑在她身上不停用拳头打她:

再揪住她的头发脸往地上撞(好疼啊!)

施暴总算完了(这十多分钟橘子君看得心惊肉跳,再也不敢走地下通道了)

马尔克十跟朋友从聚会出来,朋友说他那样对艾利克斯很过分。

前面有情况?听旁边的人说有人被强暴了。

这时候担架推出来一个人,马尔克十发现是艾利克斯,脸早已血肉模糊。

他想上前看看她怎么样了,但是遭到了医护人员的隔离。

警察找到了他们,询问一些情况,但是人都彻底懵逼了,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

做完笔录后突然来了个人搭讪:

并主动说要帮忙:

原来是个小混混,想用情报来换钱,马尔克十答应了。

他们找到了当时一起跟坏男人走地下通道的妓女,逼问到的答案是“条虫”(坏男人绰号)在一家叫“直肠”的同性恋酒吧。(这都是什么翻译!)

打了个的士,朋开始责怪马尔克十,认为他太不负责任,间接导致悲剧发生。

马尔克十整个人癫狂模式已经开启,两个人都很不镇静,司机觉得他们太吵了,想赶他们下车。

马尔克十把司机拖出去打了一顿。

还砸了他的车。

终于问到了“直肠”酒吧在哪里,这个酒吧充斥着SM,进去后马尔克十逮着人就问知不知道“条虫”在哪里。

癫狂的马尔克十跟high药的人发生冲突:

马尔克十直接用灭火器打爆了一个人的头(头都砸扁了!)

之后警察和120来了,带走了受伤马尔克十。

他们以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同性恋斗殴事件,却不知道,这是一场疯狂的复仇。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莫妮卡贝鲁奇和男主曾经在现实世界是夫妻,现已经离婚,根据他的回忆说:他从来不敢看莫妮卡那一场强暴戏,因为太真实会触发心里的不适,忍不住流泪。

最后一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姑娘大晚上回家一定要找人送啊!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