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抚远:两轿车迎面相撞 9死2伤(组图)

2016-07-26 16:35 黑龙江新闻网
  • T大

事故现场

原标题:抚远市两车相撞已致9人死亡2人受伤

劲彪新闻讯(记者肖劲彪)26日12时许,在抚远市饶抚公路195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众牌小型普通客车与一辆众泰牌吉普车相撞,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应急预案,交警、120、消防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抢救被困人员,伤者很快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据通报称,26日12时许,黑A152HM大众牌小型普通客车(驾驶人待查)沿饶扶公路(该路段未验收)由北向南行驶至195KM处时,与由南向北行驶的,由李勇驾驶的黑DS1681号众泰牌吉普车相撞,事故造成5人当场死亡,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

目前,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何健民率相关人员已赶赴现场。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人:刘洋LY PN00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