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暴雨+雷电+高温!上海同时高挂4个预警(图)

2016-07-26 16:52 上海发布
  • T大

原标题:大风+暴雨+雷电+高温!上海罕见同时高挂4个预警

“上海发布”微信公号7月26日消息,今天(7月26日)又是蒸笼天,气象台一早就发布高温橙色预警。13:45,中心城区(徐家汇)最高温达到39.5度,为今夏第二高,仅次于7月23日的40度。松江局部地区一度超过42度。崇明东部是今天上海最凉快的地方,13:45仅为30.4度,比市区低9度左右。

目前,除了高温橙色预警,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7月26日)15时21分还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中心城区北部、浦东新区北部、崇明、嘉定、宝山、金山将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15时42分同时发布大风黄色预警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7月26日)上半夜以前中心城区、浦东新区、崇明、嘉定、宝山将出现7-9级偏北大风,请加强防范;受较强的降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内中心城区、浦东新区、宝山将出现1小时20-4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请加强防范。

未来几天,上海仍将持续高温,明天最高气温仍在38度左右,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未来几日天气

7月28日

星期四: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 28~38度

7月29日

星期五: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 29~38度

7月30日

星期六:多云, 29~37度

7月31日

星期日: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 29~36度(来源:上海天气网)

责任编辑人:刘洋LY PN00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