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子裸体抢劫 栽在了“漂亮阿姨”手上(图)

2016-08-30 05:57 广西电视台新闻在线
  • T大

原标题:男子裸体抢劫,栽在了漂亮阿姨手上

近日,贺州市公安部门破获了一起奇葩的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竟然是裸体实施抢劫。

男子裸体抢劫:女孩不敢看好抢

今年7月份以来,贺州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连接到三起夜间单身女性在城区灵峰山脚被抢劫的警情,据三名被害人陈述,嫌疑人是一名全身裸体的年轻男子。接报后,贺州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刑警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男子裸体抢劫:女孩不敢看好抢

调取视频监控之后,民警还发动群众参与破案。把经常在灵峰广场跳舞的“漂亮阿姨”队伍召集到派出所,截取犯罪嫌疑人的图片,通过这支“漂亮阿姨”队伍走街串巷发放传单,征集犯罪嫌疑人的线索。有一位“漂亮阿姨”看过图像后说,她曾经多次见过这名男子白天在灵峰山洞一带出现。得知这一情况后,城中派出所集结警力对灵峰山进行“地毯式”搜索。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25日下午,5名正在灵峰广场跳舞的“漂亮阿姨”向民警举报,说她们在灵峰山脚发现了这名“变态嫌犯”。

男子裸体抢劫:女孩不敢看好抢

贺州市民李阿姨:有个阿姨看到以后就跟我们讲这个好像是网上讲那个裸体作案那个人你看像不像我们就讲有点像我们就打电话报案了

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这名犯罪嫌疑人左某抓获。经审讯,左某如实供述了他在灵峰山下实施3起抢夺案的犯罪事实。左某三次作案共抢得一部手机和若干元现金。办案民警介绍说,左某并不是弱智或者精神有障碍的人员,但他没有固定工作,是由于缺钱才实施抢劫的。

男子裸体抢劫:女孩不敢看好抢

犯罪嫌疑人左某:为什么要不穿衣服不穿裤子去抢 给女孩看 女孩子不敢看 脱掉衣服女孩子不敢看 你就觉得好抢一点 所以就抢了

贺州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副所长黄志诚:这种案件是一个系列的恶性抢夺案 专门针对夜间单身的独行女子 而且在市中心灵峰广场一带 这个案子非常恶劣

夜间单独出行的女性极易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如果单独走夜路,女性朋友请不要戴耳机,时刻保持警惕,遇到危险的时候,见机行事向路人求助。有条件的女性朋友可以学习跆拳道、武术,用以防身,或者携带防狼喷剂、防身电棍

责任编辑人:宇文杰 PN05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