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少女遭两醉酒男子扒内裤 被反复3次猥亵

2016-08-30 08:47 光明网
  • T大

监拍:摆摊少女遭俩男子扒内裤反复三次对其猥亵

原标题:监拍:摆摊少女遭俩男子扒内裤 反复三次对其猥亵

凌晨两点呢,有一个姑娘,大半夜不回家,在街边摆地摊,结果危险就来了。

监拍:摆摊少女遭俩男子扒内裤反复三次对其猥亵

监控中看到两名男子正在撕扯一位躺在地上的女性,民警:“你看他拿手再脱她的内裤。”什么?两名男子当街正在猥亵这名女子,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监拍:摆摊少女遭俩男子扒内裤反复三次对其猥亵

事发时这名女子正在街边摆地摊,有两名醉醺醺的男子走到旁边感到非常好奇,于是走了过去要买女子牌子上写的东西。女子发现两名男子身上酒气非常的重,所以就不想做这笔生意,但是两名男子不依不饶。随后街边经过一个警车,女子准备跑过去寻求帮助。

民警问是否需要帮助,女子说那两个人已经走了,暂时没事了,我一会自己回家。

可是没想到,女子在那准备再摆一会摊,那两名男子又折返了回来,两名男子以为刚才的警察是女子叫来的,于是把女子按到墙角进行询问,女子拿了把刀出来,但是没办法,对方是两名男子,无力反抗,两名男子看这名女孩穿着短裙,于是把她的内裤脱了下来,轮流进行猥亵,之后逃跑了。

监拍:摆摊少女遭俩男子扒内裤反复三次对其猥亵

随后这名女孩站起来整理衣物,发现这两名男子又回来了,再次对其猥亵侮辱,随后抢走女孩身上的财务。

女子随后去追赶,可是不小心摔倒,随后在群众的帮助下报了警。警方经过调查发现两名男子随后跑进了小区,在小区的监控下,当场抓获了两名嫌疑人。

经过询问为何做出此事,两名男子回答称当时喝了酒,但是身上没钱了,看见对方是个女孩子,于是做出了猥亵抢劫的事情来。

责任编辑人:唐艺赫 PN08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