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嘉玲姐邂逅张继科……

2016-09-15 03:23 新快报
  • T大

原标题:当嘉玲姐邂逅张继科……

日期:[2016-09-15] 版次:[A15]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我们来了》最大焦点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报道 湖南卫视前天在长沙举行媒体看片会,率先播放了本周将播出的《我们来了》28分钟精华片段。在滨海城市大连,奥运冠军孙杨、张继科状况百出,海上摩托艇接力赛笑倒一众记者。

奥运冠军孙杨、张继科分别加盟红蓝两队,和嘉宾们一起参与摩托艇的接力赛。比赛前嘉宾们都各自试玩了一把,艺高人胆大的莫文蔚开得又快又酷,江一燕全程在尖叫声中完成试赛,孙杨搭着奚梦瑶,两人在海上展开了浪漫的大长腿之旅。谢娜主动请缨要自己开,并且要搭着张继科,还一再对着镜头表示,“张继科是奥运冠军,我一定要保护他,不能让他受伤。”话音未落,谢娜一踩油门,摩托艇飞了出去,张继科转眼就掉到了海里,谢娜自己也翻倒在海里。远处的孙杨立即开着他的摩托艇过来救人,只是他救的是张继科不是谢娜,让娜娜好不尴尬。

本周的节目中嘉宾们还要和张继科进行趣味乒乓球赛。众嘉宾一一与张继科对决后,汪涵邀刘嘉玲也和张继科对决一次,没想到嘉玲姐竟掏出手机走到张继科身边说:“球我就不跟你打了,你就跟我合个影吧。”行事作风总是出其不意的“刘总”,让众嘉宾忍俊不禁。

在合照完以后,刘嘉玲又悄悄绕到张继科身边,小声说道:“这件衣服可以送我吗?能给我签上名字吗?”张继科点头答好,随后刘嘉玲又补一句“那你签名的时候,写上我和我老公的名字吧!”刘嘉玲一连串的“迷妹”举动也是让人觉得搞笑万分。

一天的游戏结束之后,众嘉宾与两位奥运男神来到海边的偶像之家,一起加入了“我们”的海滩烧烤派对。在晚餐期间,众星一同享用着这特别的露天盛宴,而刘嘉玲也在海边的浪漫氛围下,兴趣大发,邀请张继科共舞。张继科与刘嘉玲共舞时也是略显笨拙,让众星起哄狂笑。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