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美国就空袭叙利亚政府军向叙总统道歉

2016-09-25 08:33 中国新闻网
  • T大

原标题:俄外长:美国就空袭叙利亚政府军向叙总统道歉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称,美国就空袭叙利亚军队向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道歉。

9月17日,以美国为首的打击“伊斯兰国”(IS)国际联盟飞机,在代尔祖尔附近向遭IS包围的叙利亚部队实施了四次空袭,造成62名士兵死亡,约 100人受伤。

五角大楼表示“遗憾”,并表示空袭目标本应是恐怖分子。

资料图:叙利亚阿勒颇被炸毁的废墟。

资料图:叙利亚阿勒颇被炸毁的废墟。

拉夫罗夫表示,“空袭事件有点奇怪。我对美国国务卿克里说,然后又在叙利亚国际支持小组会议上说,与接触线总是变化的阿勒颇情况不同,代尔祖尔的局势已经保持了两年,那里的叙利亚部队处于“伊斯兰国”的包围之下。我们定期向那里空投人道主义援助和其它生活必需品。空投任务由联合国执行,这是众所周知的。 ”

”很难相信,美国成立的致力于打击叙利亚全境“伊斯兰国”的联盟情报人员忘了谁在什么地方,虽然我不想责怪任何人什么。“拉夫罗夫说。

责任编辑人:熊如梦 PN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