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蔡甸监狱脱逃犯雷军照片曝光 今年7月获减刑(图)

2016-09-25 11:19 新京报
  • T大

原标题:湖北蔡甸监狱脱逃犯雷军照片曝光 今年7月刚获减刑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张建斌袁静伟实习生王永贤) 昨日(9月24日)凌晨2时许,湖北省蔡甸监狱在押犯人雷军在汉阳医院身穿囚服脱逃。

今天上午,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从湖北警方处确认,截至9月25日上午10时,雷军仍处于在逃状态。

雷军,湖北省赤壁市人,身高181CM,体重75公斤左右,中等体型,其脱逃时上身穿监狱配发的土灰色圆领囚服,后背有竖条纹囚服标志,下身着四角竖条纹内裤。

据公开司法文书,今年45岁的雷军,于2010年8月23日因合同诈骗罪被赤壁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50000元。今年7月1日刚获减刑。

今年5月30日,湖北省蔡甸监狱提出提请减刑建议书,称罪犯雷军在服刑期间,能认罪服法,遵守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劳动,完成生产任务。建议法院予以减刑。

武汉中级人民法院审理确认,雷军在服刑期间,获得五次季度表扬,二次季度记功,于今年7月1日,将雷军刑罚减去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刑期自2010年3月26日起至2020年4月25日止。

接近警方的消息人士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雷军并非初犯,2007年,他曾因盗窃案被网上追逃,此后2009年再次涉嫌合同诈骗被追逃,2010年初被警方控制。

公开信息显示,在狱中,雷军曾在2011年4月18日因私藏手机被禁闭15天,同年5月4日,因禁闭转集训三个月。

今天上午,汉阳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雷军是在医院4楼泌尿外科逃走的,事后警方查询医院监控,该时段在泌尿科所在大楼一楼大厅未能查到雷军的身影,查询医院室外监控也未发现雷军身影。

据悉,雷军户籍所在地的赤壁警方亦已启动相关追逃工作。

责任编辑人:姜楠 PX01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