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陈光标千人面前“脱衣”回应切胃传闻

    2016年9月25日,浙江金华。陈光标在金华以首次当众脱衣的方式,向大众证明自己的“清白”。人们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后排的人则向过道涌去,被一排穿着制服的保安阻拦在舞台前。会场中,上千部手机对着台上疯狂拍照,记录这难得的一刻。图/视觉中国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傅颖杰 摄影 葛跃进

  • 陈光标千人面前“脱衣”回应切胃传闻

    正处于舆论漩涡中的陈光标短暂现身金华,出席某减肥产品的金华发布会。发布会上,陈光标献唱了一首歌曲,歌唱到一半,出人意料地脱掉了他的黑色短袖上衣,赤裸上身,作为对外界质疑他“切胃减肥”的回应。

  • 陈光标千人面前“脱衣”回应切胃传闻

    陈光标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就专门提到,他将于9月25日去浙江金华,届时他会把衣服脱了请记者拍照,看是否有疤痕。有记者表明了采访意图后,并发去了采访提纲。根据陈光标的行程安排,他是于25日上午从南京出发,直接到金华的,目的是出席某减肥产品的金华发布会。此前,该产品也在杭州萧山召开千人发布会,陈光标亦到场。但陈光标此行金华却十分“低调”,除去预先知道消息的微商团队,金华坊间对名人陈光标要来金华一无所知。发布会放在金华市文化中心最大的一个会场举行,位于金华市区江南的繁华地带,人来车往,十分热闹。

  • 陈光标千人面前“脱衣”回应切胃传闻

    发布会于下午2点多正式开始,首先和大家见面的是一段长达二三十分钟的视频,介绍的对象正是陈光标。视频中,总结了陈光标对慈善事业的投入。其中,着重介绍了他在汶川地震等的表现。下午2点35分许,随着《爱的奉献》音乐的响起,身着黑色短袖T恤,黑色长裤和运动鞋的陈光标,忽然从会场右侧的幕布后踏上了舞台。没有事先任何的通知介绍,陈光标出乎意料地在主持人上台前就出场了,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掌声、欢呼声不断。陈光标挥手致意,右手拿着一只话筒,深情得唱着歌。歌唱到一半,陈光标脱去了上衣,把衣服扔在舞台上,露出了赤裸的上半身。歌曲唱完,陈光标依然没有穿上衣服,他开始发言,“大家知道今天是谁逼着我脱衣服吗?”台下,响起零星的回应:“无耻的人”。陈光标随后补充,说对他的质疑,特别是对他减肥的质疑,“我真的以后不想再回应不想再说了”。

  • 陈光标千人面前“脱衣”回应切胃传闻

    会场上,挂着支持陈光标的横幅“标哥慈善又慈爱,瘦身无须去切胃”。

  • 陈光标千人面前“脱衣”回应切胃传闻

    图为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