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泰国僧人当众表演“下油锅” 神情自若(图)

2016-09-26 19:17 海外网
  • T大

原标题:实拍泰国僧人当众表演“下油锅” 神情自若

“上刀山、下油锅”,大多数人只是在电视中或者小说里看到过,每每一看到这样的画面时总是不由的心惊胆战,但这都是虚构的而已,其实并不是真实的画面,一般也不会有危险的情况发生。

而近日在泰国的街头上,却看了真实的“下油锅”表演。一群泰国的僧侣聚集到了一起,并且到处宣传,说寺庙中的几个僧人有着水火不侵之身,要当众表演“下油锅”,顿时就吸引来了许多的游客围观。

(图为泰国僧人当众表演下油锅,可以看得出他丝毫不惧)

在这里围观的人们,都觉得非常的神奇,怎么可能真的有人不怕滚烫的油呢?大家都充满了好奇,但却无人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难道真如寺庙里的僧人所说,有着水火不侵之身?表演完之后,寺庙中人也并没有多说什么话,只留下一句,我们乃“圣人”也,想要祈福的都可以去找我们。

在前段时间也有报道曝出,泰国僧人能驯服猛兽老虎。他们表示,老虎之所以这么温和,也是受到了他们的感化,但是具体真相也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人:唐艺赫 PN08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