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男子在美食街对女游客伸“咸猪手”

    近一周来,一名男子频频在武汉户部巷出没,不时向女游客揩油。25日,他还追逐骚扰十余名女游客。

  • 男子在美食街对女游客伸“咸猪手”

    在武昌户部巷美食街,一个四五十岁的大叔频频出现,他喜欢往女游客堆里挤撞,胳膊肘蹭胸,或突然伸手摸女士裙上敏感区域。25日下午,他更是手持羊肉串,追着要喂给女游客吃,先后有十余名女性被骚扰。而一周以来,受其骚扰者更是达到数十人。热心店家报警,并护送受骚扰女性离开。

  • 男子在美食街对女游客伸“咸猪手”

    刘先生讲述,当时,在户部巷美食街徐婆糊汤粉店门前的路上,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从垃圾桶里捡起两串别人吃剩下的羊肉串,追着两名携手逛街的姑娘伢。这男子拉住两个小姑娘,硬要请两人吃这个捡来的羊肉串。两个小姑娘吓得赶紧躲避,而这男的却不依不饶,黏着她们。这两个小姑娘刚刚摆脱,这男子又掉过头来,去骚扰其他独自逛街或两三人结伴逛街的女性。

  • 男子在美食街对女游客伸“咸猪手”

    记者了解到,其实,该男子出现在这条街上已经有大约一周了。报料人刘先生说,因为他是固定摊位,所以,最近一周,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这名男子出现在附近。刘先生说,这名男子一天到晚,都在美食街上,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不停地走,一边走,一边捡点东西,兴奋起来,就往女孩子堆里挤撞,故意用胳膊肘蹭女孩子的胸部,有时候,走着走着,突然伸手去抓穿裙子的女性的下身敏感区。

  • 男子在美食街对女游客伸“咸猪手”

    有时候伸咸猪手并没有引起女孩子们注意,有时候,动作幅度大,被骚扰女孩发现,但女孩们大多只是选择躲避,敢怒不敢言。刘先生说,女孩子们敢怒不敢言的反应,让这名男子有恃无恐,越来越大胆,至今在这条街逗留已有一周,都没有离开。9月26日中午,记者向中华路派出所提供了男子骚扰女游客的视频资料,值班民警看后很震惊,并表示,将通知户部巷附近管段民警对此进行调查。9月27日,记者从武昌警方获悉,这只“咸猪手”目前已被警方控制。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