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猥亵网友拍裸照 威胁其做女友

2016-09-29 14:00 中国网
  • T大

原标题:少年强制猥亵网友拍裸照威胁其做女友

中国网讯 近日,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小伟(化名,男,16周岁)为满足性好奇心,强制猥亵在QQ上结识一个星期的网友小燕(化名,女,16周岁),并拍下了小燕的裸照,威胁小燕做自己的女友。现犯罪嫌疑人小伟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麒麟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小伟初中毕业后便来到曲靖一家餐馆打工,自己一个人租住在宾馆里。2016年9月3日,无聊的小伟通过QQ搜索附近人,加上了被害人小燕的QQ。两人聊了一个星期后,小伟便约小燕到公园见面。见面后小伟称自己最近心情不好,让小燕去他住的地方陪陪他。不想去的小燕被小伟拖到了宾馆。把小燕带到自己住的房间后,小伟把门反锁,便要求小燕做自己的女友,小燕没有说话,小伟内心一火便将其按到床上强行亲吻,并强行抚摸小燕的隐私部位。小伟还称要拍几张小燕的裸照才让她离开,小燕为逃离小伟,只得让其拍下裸照后才离开现场。

事后,小伟见小燕不理自己,遂将手机里保存的裸照发给小燕,威胁其当自己的女友,否则将小燕的裸照发给她的父母。迫于无奈的小燕终于报警,公安机关将小伟抓获归案。小伟在家长眼里本是个听话的孩子,侦查人员疑惑小伟为什么会做出这些行为时,他倾吐了自己内心的挣扎:“我本来只是想向女孩表白,后来我强制抚摸她的身体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性好奇心,又因为我是第一次看见女人的身体,所以想照下来,平时有性欲望的时候看下,心理会舒服点,满足自己的性需求。”

检察官提醒:

1.家长应加强对青春期男孩性心理引导。青春期男孩随着身体发育,逐渐成为一个矛盾的个体,他一方面要受道德的约束告诉自己侵犯别人性权利的行为不能做,一方面又承受着身体发育荷尔蒙变化带来的痛苦,正如上述案例中的小伟,在脱离父母监管后,为满足性好奇心和性欲望做出了涉嫌犯罪的行为。这时候的男孩非常需要家长的监管和性心理的引导、教育,帮助他们摆脱挣扎,顺利度过青春期。

2.未成年女孩要学会预防自己被性侵。未成年女孩也因为身体和心理发育的不成熟,她们从父母那里寻求独立,寻找自己的异性朋友,但自我保护、预防性侵的意识较差,往往容易导致自己的性权利被侵犯,父母应当适当对其交友情况提醒和引导,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人:李璟慧 PN09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