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小学生未完成作业 被老师用拖把暴打屁股(图)

2016-10-19 19:04 澎湃新闻网
  • T大

原标题:陕西一小学生未完成作业教师用拖把暴打屁股,已勒令停止工作

针对“陕西铜川市铜鼎学校五年级学生因未完成作业遭教师用拖把打屁股”一事,铜川市王益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工作人员10月19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涉事教师王某某被勒令停止工作,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微博网友@铜川事儿10月18日发帖称,10月11日,铜川市铜鼎学校小学部五年级10岁学生冯某某遭教师用拖把暴打,起因是冯某某未能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网帖所出示的三张照片显示,冯某某的屁股、大腿等部位大面积出现红肿、发紫等症状。

据西部网10月18日报道,被打学生冯某某称,自己因作业没有完成被打,当时教师拿的是拖把棍打,一共打了四个人,打了二十多下。冯某某的爷爷在接受采访时说,家长发现后将孩子送往医院,医院诊断为左下肢及双侧臀部软组织损伤。

铜鼎学校工作人员10月19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学校已严肃处理涉事教师王某某,王某某已被停职。学校已向被打学生及家长道歉,并获得了对方的谅解。

澎湃新闻注意到,网传一份《关于家长反映铜川铜鼎学校教师体罚学生一事的情况说明》(以下简称《情况说明》)。铜川市王益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情况说明》由该局10月18日发布。

这份《情况说明》称,经调查,10月11日,铜川铜鼎学校教师五年级教师(注:指王某某)上数学自习课检查数学练习册时,发现全班学生只有冯某某未做,再加上冯某某连续3天不按时交作业,生气之下便用拖把打了冯某某。16日下午,家长反映后校方才得知此事,但双方未能协商一致。17日下午,家长报警,警方将当事教师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情况说明》表示,经研究,王益区教科体局提出以下处理意见:责令铜鼎学校承担所有医疗费用,向学生及家长赔礼道歉;责令铜鼎学校暂停当事教师目前工作,根据公安部门的调查处理情况,按照教育相关规定对当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责令铜鼎学校向区教科体局做出深刻书面检查,并在全区通报批评;要求铜鼎学校切实加强学校管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师德师风教育整顿。

王益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涉事学校铜鼎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区教科体局已敦促该校严肃处理此事;警方也介入调查处理此事,还没有结果。

责任编辑人:刘洋LY PN00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