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FUN来了]做人如果没有梦想 那活得也太潇洒了

2016-10-20 17:42 FUN来了
  • T大

【FUN眼看世界】

分享一碗毒鸡汤↓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活的也太潇洒了(@追风少年刘全有)

虽然我们知道这是不对的,可是虚度光阴真的好舒服哦

毕竟做人如果只有梦想,那活得也太尴尬了,有钱不好吗?

如果咸鱼有了梦想,那和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4名大学生扶老人下山事后才知对方竟是企业董事长】国庆期间,安工大4名大三男生去黄山游玩时,遇一老奶奶求助,拒绝报酬扶其丈夫下山,在老人的坚持下留了联系方式。谁知,该爷爷是一企业董事长,委托儿子到校致谢,并有意建立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谁不曾想过,随手一件好事就帮了落难富豪,从此翻身农奴把歌唱! 

如今小说变成现实,接下来就是董事长想从他们四个人当中选出一个作为接班人,迎娶他的女儿,四人由此展开了腥风血雨般的较量,只哊嗳才能赢得这场貹麗ケド

这则新闻告诉我们,世界那么大,人穷也要多出去看看,万一一不小心就碰到董事长了呢

当然,扶老人还要拼运气,50%令你一朝富贵,50%令你一朝破产

话说回来,我爬过两次黄山,为啥见到的都是那种健步如飞的老头老太太,身体素质超强,讲道理,我都差点让老大爷扶我一把了

【够奇葩:小偷用脸盆掩护湖中游2公里深夜潜入别墅行窃】7月以来,南京一水库附近的别墅区多家居民被盗,损失10余万元财物。调查发现,小偷许某竟用塑料脸盆在水面作掩护,深夜游2公里水域潜入别墅区,再从脸盆内拿出干衣服换上后入室行窃。近日,许某被警方抓获。 

天……天生我盆必有用? 

脸盆:居然拿老子当挡箭牌,脸呢?! 

我特么跑一公里都受不了,你游两公里! 

有这毅力,干点啥正经事不好

他曾经是个游泳健将,直到警察来了

【逃犯借用堂弟身份证民警发现眉间距不一样将其识破】山东男子王某因涉嫌组织卖淫被上网追逃,为避免被抓,王某一直借用堂弟身份证,由于长相与堂弟很像,其屡试不爽。16日,王某开车路过治安卡口时,民警发现男子身份证与行驶证照片眉间距不一样,将其识破。

厉害了我的蜀黍!说吧,你跟那个吃饭看出羊排是猪骨的考古学家是什么关系

眉毛:好好好,我的锅,我背就是了

所以说修眉对男人来说也很重要

听说过坑爹的,第一次听坑弟,求堂弟的心里阴影面积

以后堂弟的媳妇儿拿着他身份证住酒店,哔哔哔滴滴滴,连锁酒店会员钻石卡——

【“男女通吃”诈骗嫌犯落网称和500多女网友开过房】在微信上钓鱼,若对方是女网友,就约开房骗色带骗财;若对方是男网友,就冒充美女让对方发红包…近日,两名诈骗嫌犯,被昆明警方抓获。其中一嫌犯交代,他17岁“出道”至今,至少“睡”了500多女网友。

厉害了,这发际线都能睡女网友,建议老司机进去前开几场全国巡回讲座,造福一下广大单身男同胞

出道……你咋不出家哦? 

17岁就学坏了,谁睡了谁还不一定呢,#竟然被500多个女人睡过了,贱货,烂黄瓜

有句老话叫有奇淫者必有奇祸,我好像能预见他们在狱里的美♂妙♀生活了

【男子住9楼半夜突传敲窗声窗外一小伙仅穿内裤…】近日,重庆巴南区鱼洞家住9楼的钟先生半夜被敲窗声惊醒,窗外居然是个只穿内裤的人。原来是住在11楼的一名梦游者醒来后发现自己只穿了内裤站在楼下,没带钥匙,为不惊扰父母便想徒手爬回11楼,结果到9楼时体力不支,才敲窗求助。   

是谁,在敲打我窗

不想惊扰父母,所以就惊扰邻居咯?  

确定不是楼上人家的老公回来了?这也不是一个隔壁老王?   

其实这是一个鬼故事,梦游的小伙早就因此坠楼离世了,而当时摔下来的时候在9楼被挡了一下,所以每晚都要爬到9楼敲窗户求救#晚FUN怪谭

【小伙伪造存折哄妻子不料丈母娘真去取钱】小林从事销售工作,月薪原本1万多元,但其婚后销售业绩下滑,月薪缩减到三四千元。小林隐瞒工作困境,伪造24万元存折哄妻子。后来丈母娘执意要从存折里取钱,小林拦不住,银行发现存折系伪造后报警。小林被判伪造金融票证罪。  

这下好了,被判刑了,连工作都丢了,早点坦白不行吗

有人说楼市、车市、股市,整个市场经济都和丈母娘有关,细琢磨这话真没错

冯轲不也十几年都搞不定自己丈母娘嘛

我也就搞不懂了,两口子的存折丈母娘看什么看?你是卖闺女去的?   

【惊呆了!湖南一高校竟把“蓝瘦香菇”做成了菜…】你造么?红爆网络的“蓝瘦香菇”,如今真的成了一道菜!湖南大学一食堂今日推出创意料理“蓝瘦香菇”,引来诸多学生尝鲜。据悉这道菜由西兰花和香菇做成,“每份3.5元,做了四五十人的份,半小时就卖光了。”  

西兰花+瘦肉+香菇=蓝瘦香菇? 

想知道同学们吃了有没有觉得蓝瘦,香菇

师傅最后这句话我就不服了,在大学食堂,别的菜难道不是半小时就卖光了?

这食堂可以的,与时俱进,营销头脑很厉害啊

不过我看了眼菜单,感觉那个香芋蒸排骨会更好吃

【女子捡手机一心归还竟被失主臭骂】近日,长沙的陈小姐赶高铁时捡到一部手机,很快与失主取得联系,约定好出差回来归还手机,但由于陈小姐漏接对方电话,失主大发脾气,大骂她是骗子,然后双方再次约定归还,陈小姐都已经到达约定地点,失主又突然说手机不要了,陈小姐气坏了!  

我滴妈呀,姑娘别哭,也就是你心好,学学当年贴吧那个刀剁iPhone的人

这种人就该把他的手机绑在氢气球上,替它主人与太阳肩并肩

或者直接回电话:你猜你手机能打几个水漂?是两个噢

也提醒下大家,遇到这种情况就憋联系失主了,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唱

小姐姐长得真好看,心地也善良,帮团团问一句,有对象吗?

【我有特别的吐槽技巧】  

本期

*一定要在吐槽内容前面加上本期哦~

【没品段子】

@两孩子的妈302T

某女访友回家的火车上,与旁边热情的阿姨聊天,她说女孩像极了她侄女,女孩问:“真的吗,那她结婚了没有”,阿姨一愣:“结了,为啥这么问”,女孩说没事,就是想确定一下我这种长相能不能嫁得出去。听罢此言,对面的哥哥一口冰红茶没喷出来,咳得眼泪都岀来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女朋友生气这事吧,搁我们行业大概叫做P0 QoS issue caused by legacy bug。说人话就是“由于历史遗留霸个造成的半夜三点也得起来加班在生产系统上紧急修复但是who tama knows为什么会出现以及不知道谁的锅而且还没法稳定重现的一级生产事故”

——fatal1tyv

@柳三便

酒比人的密度高,一旦酒下肚了,人都会浮在心上。

@此人名曰狗血

从前有位小公子,父母早亡,与幼年捡到的一只白猫相依为命。有一天,他外出回家不见白猫踪影,端着猫碗到处找,只见一名容貌清俊的白衣男子站在院中,温柔笑着唤他名字。他很生气,质问男子为何闯入他的家中,男子解释,自己是打小与他相伴的那只白猫,特求了仙人,用修为换了人形,前来照顾他,以报多年恩情。小公子不信,冷言道:“若有多年情分,为何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不论男子如何耐心相劝,小公子就是不信,执意要赶他走。男子见他如此执拗,脸色一变,手一挥,拍掉小公子手里的碗,照着他脸就是个巴掌,把他打翻在地,一屁股坐在他背上生闷气。小公子不怒反乐,哎哟哎哟捂着发红的脸,趴在地上,笑得一脸满足:

“啊~是了是了!就是这个感觉!就是这个感觉感觉!”

【我爱问编少】

其实不建议大家调戏骗子,有那美国时间多看两眼FUN多好

不要眨眼,不要回头

面面做饭靠一身正气!

其实不止饭编只有一个人连老爷仙女都是一个人扮的,不信我换个账号回复你这句话

如果你是那个骗子,你还笑得出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很对啊,谁见过有鱼死的瞑目啦!

我也很想知道,你骗我什么呢?我又没钱又没身材长得又不好看也没有男盆友……

【频道来了】

我FUN有自己的频道哟~觉得午晚FUN不够吃的小伙伴,欢迎移步FUN的新家,FUN来了频道!随时更新,新鲜上FUN。更有美女、萌宠、鸡汤等多个频道可供食用哦~Bon appétit~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投票】

这儿↓

【囧图】

为了方便老爷仙女们看图,我们改了下设置,拉到底下,相关阅读就是今天的囧图哦~

还可以移步“FUN来了”频道打开“囧图”

责任编辑人:杨钰贞 PS03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