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假意弃美亲中?杜特尔特的心机都在这儿了

2016-10-21 13:39 凤凰视频
  • T大

原标题:又来了| 假意弃美亲中?杜特尔特的心机都在这儿了

菲律宾总统访华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其实有很多人怀疑他的诚意。毕竟之前因为南海仲裁案,和他个人的言行等等问题,广大网友已经把他列入网骂黑名单。不过,在我看来,他还是挺有诚意的。冒着北京这两天这么严重雾霾啊!。

不过,从这个点上我们也可以看出,中国现在对他的态度也是不冷不热。试想,要是来个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迎接他的,肯定是老朋友蓝啊!   

但是,作为我们节目来讲,杜特尔特真的是个老朋友。所谓是:一年挖12次杜特尔特,每次都有新收获!除了他的从政之路离奇曲折之外,最近我发现,他在对待女性的问题上,比美国的川普同志更加极端。他曾经毫不顾忌地表示,自己是一个“玩弄女性的人”,甚至对服用“伟哥”引以为豪。另外他还公开宣布,自己有过两个妻子,以及两个情人。而且到目前为止,他仍然没有确定第一夫人的人选。

不过,在这些看似风流的背后,最近杜特尔特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自我爆料:说自己小时候曾经被一名天主教神职人员性侵过。他的性格,政见,很大程度受这件事的影响。厄,信息量真是好大。我觉得他如果来中国参加选秀节目,这个剧本应该是可以拿冠军的!

这样一个高深莫测的总统,行事风格自然也是不按常理出牌。比如他现在一反传统的大骂美国,麻溜地跑来和中国手牵手。甚至有媒体说他是要弃美亲华了!

对此,不得不让我们怀疑怀疑。作为美国历史上唯一的殖民地,菲律宾一直以来都听话的围绕在美国旁边,华盛顿一感冒,马尼拉就打喷嚏。这种关系,哪是换了个总统就能轻易抛弃的。目前的境况,杜特尔特只是在商言商,清楚的认识到当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是一件多么赚钱的事情,所以才会主动的贴上脸来。

当然了,中国也不傻,菲律宾的地理位置决定了,我们是很愿意和他成为利益之交。至于所谓的抛弃美国,菲律宾应该不会也不敢。毕竟,敢像普京和恩恩这么耿直的跟美国公开做对的,真的不多。

以上内容为节目部分文稿,更多精彩内容,请观看节目视频哟~

欢迎关注又来了微信公众账号:youtalkshow

责任编辑人:林智锋 PX03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