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警方带嫌犯指认现场 95后嫌犯穿囚服脱逃

2016-10-21 20:30 新京报
  • T大

嫌疑人图片

原标题:湖北竹山警方跨省带嫌犯指认现场 95后嫌犯穿囚服脱逃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实习生王永贤) 10月20日,湖北省竹山县警方带着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赴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指认现场时,嫌疑人不慎脱逃。

事后,安康警方发布协查通告称,逃跑男性嫌疑人名为柯西龙,汉族,1995年8月8日生,籍贯为陕西镇坪县曾家渔坪村。

通报称,柯西龙逃跑时,上身穿着蓝色看守所马甲,后背上写有“竹山县看守所”字样,左胸前编号44号,下穿黑色长裤,右小臂上刺有刺青,身高170左右,短发。

10月2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安康警方办案人员处获悉,柯西龙涉嫌盗窃案件,事发时正由竹山警方押解,在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指认销赃现场后脱逃,逃跑时手上还戴有手铐。

他透露,虽然事发地点在安康市境内,但当地警方并未参与该案具体工作,直到逃跑后才了解相关情况。目前,竹山警方和安康汉滨警方正在全力追逃,事发地县河镇临近乡镇派出所已参与抓捕工作。

指认现场过程中嫌疑人逃跑,涉事民警是否会受到处理?新京报记者从十堰警方处获悉,目前警方还在全力抓捕,一有进展将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人:张博麟 PS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