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公公载儿媳回家,遭遇车祸两人身亡

2016-10-21 21:30 东南早报
  • T大

 

 

原标题:惨烈!石狮:公公载儿媳回家,遭遇车祸两人身亡! 

今天中午12时40分许,在石狮市福辉路山雅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发生碰撞,摩托车倒地后,两名乘客当场死亡。据悉,死者为摩托车驾驶员吴某及乘员谢某(女)。警方赶到现场后,已将涉案的轿车驾驶员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只听见砰地一声,两个人倒在地上再也没有起来了!”

今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时看到,现场位于福辉路与香江路红绿灯交叉路口附近,当时事发路段已被警戒,路边两旁围满了群众,交警部门正在现场勘察。一辆摩托车已被撞得支离破碎,碎片散落一地。摩托车旁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已经死亡。而距离摩托车不远处,一辆黑色丰田小车停在路边,车头右侧部分损坏,车子旁边一名女子倒在地上,也已经死亡。

据现场群众介绍,两名死者为公公吴某和儿媳谢某,家住石狮市宝盖镇后垵村,当时吴某正载着下班的儿媳回家。当时一辆白色宝马小车从香江路自东向西右转进入福辉路,当时白色宝马小车右拐时,刚好与黑色丰田小车交汇。两车不知是互相避让还是怎么回事,导致正行驶在旁边的摩托车被撞倒,进而导致车祸发生。对于群众反映的车祸事故细节,记者向现场调查民警求证未果。

石狮交警通报

今日下午5时许,微博“石狮交警”发布#情况通报#2016年10月21日12时许,在石狮市福辉路山雅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吴某及乘员谢某当场死亡。该起交通事故涉案车辆及驾驶员均已被我队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人:李驰洋 PX04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