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郎平来执教国足?郎平本人这样回应…

2016-10-22 04:19 虎扑体育网
  • T大

 

 

郎平受访

原标题:郎平笑谈执教国足:完全不可能,但觉得国足有进步

虎扑体育10月22日讯 在高洪波辞去国足帅位后,香港某媒体在对国足新帅人选进行猜想时,甚至将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列为了候选人之一。在接受五星体育专访时,郎平对此也笑言称“完全不可能”,但她认为这些年来国足还是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随着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女排精神又再次在国内体育界被唤起。就在高洪波突然辞去国足主帅之后,香港媒体甚至认为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是国足新帅最为适合的人选。

不过在接受五星体育专访时,郎平则笑言这并不可能,“完全不可能,隔行如隔山。其实中国足球我也挺关注的,特别是我在恒大女排做教练的时候,我们恒大的足球队还是很不错的。我也总觉得,我们国足还是有进步的,相信他们能够在不远的将来冲出亚洲。先冲出亚洲,然后再谈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人:林好男 PX00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