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防部长”声称:若被大陆绑架 那我就自杀

2016-10-24 18:28 中国台湾网
  • T大

原标题:台“国防部长”:若被大陆绑架那我就自杀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退伍军官涉及“共谍案”事件频传,民进党“立委”刘世芳24日询问是否是军中的保防机制出了问题,并问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万一大陆把你绑架怎么办?”,冯世宽立即表示,“那我自杀!”

据报道,刘世芳质询,现在许多退役军官都跟现役的军人联系,万一退役被捉,但其联络的现役军人还未被侦办到,怎么办?冯世宽说,假如有涉案的人,还没有审判前,一定会调离现职,或是在这个职务上就不赋予他任务,如果退役后具民间身分,会有当地适当人员予以监控。

刘世芳提案声称,近年来屡传台军退役军官于赴中国大陆旅游、经商或探亲等活动时,与大陆情报工作系统接触,以并以“威胁利诱”的方式吸收,进而于返台后透过既有人际网络,渗透台军现役军官,窃取“国防”机密,对台湾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刘世芳建请台当局于二个月内研议并规划就退役未满三年的台军军官出入中国大陆及港澳的情形建立个案管理数据库,并视其退役前接触的业务机敏性延长建档管理时间。

责任编辑人:唐艺赫 PN08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