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FUN来了]少男少女身披窗帘游街 这都是淘宝的错

2016-10-26 12:05 FUN来了
  • T大

【FUN眼看世界】

记一次难忘的校运会开幕式↓

辣鸡淘宝,毁我校运,败我钱财,颓我青春!

王八蛋老板马云,还我血汗钱!

杜比视效,环绕立体帘。

窗帘下面没有班服,只有满眼的秋衣秋裤

敲黑板,同学们要仔细观察重点:不愧是运动会,果然下雨了

【脑瘫男孩托福近满分欲出国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湖南长沙的莫天池因意外成为脑瘫患者,口齿不清腿脚不便,书写速度只有常人1/3。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他变优秀。6年前考取中南大学并以专业第一保送读研,如今的他正为出国读博做准备。每天学习12小时,托福满分90分(免口语)他考了86分。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的留着好像也没什么用……

这种新闻绝对不能让我妈看见

不要问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毕竟我只是一条咸鱼。

努力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而不努力真的好轻松哦~

坚持路上有你有我,脑瘫男孩保研出国,身患葛优瘫的我也在努力给大家做FUN啊!

懒癌晚期的大家也都在努力吃FUN啊!

【看到这楼就情不自禁背起了元素周期表】辽宁沈阳北一路上有一栋安装有“化学元素周期表”的大楼,夜晚灯火辉煌十分醒目,吸引不少过往行人。网友:看到就情不自禁的背了起来.....你还记得当年背过的化学元素吗?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可以骄傲地说,这些元素,只有我没背过的,没有我没吃过的!

——呦,好久不见,您最近在哪儿办公啊?

——我在镓

“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钠镁铝硅磷,硫氯氩钾钙。”

“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

“饿得没法硬熬一日(俄德美法英奥意日)。”

咋啦,当谁没上过高中咋滴!

【网曝青岛一大学牵手算违纪不合格头发需开“头发证明”】 近日,网曝青岛海滨学院多名学生反映校规过严,男女生仅牵手搂抱就会被记作违纪处分。有学生称,男生不能在公开场合为女生拎包,即使是共用餐盘、共戴耳机也不行。学生一律为黑色直发,不符合要向班主任开“头发证明”。此外,学校还强制要求学生捐献县志,每本需百来块。

大清已经亡了一百多年了校长还不知道吗?

校长应该是秃头的单身狗,心中充满正义感,治理学校靠一身正气……不用问了,一定是埼玉老师

上大学不准谈恋爱,不让烫头……这哪是校长啊,这分明是我妈!

别再义愤填膺了,说得好像你们在大学牵过女孩子的手一样

【大学毕业前一直没谈恋爱,毕业后马上考上公务员,马上相亲一次成功,三个月后结婚怀孕生下一个儿子,次年怀孕生下一个女儿。】中国模范女儿。(@日兼_喵里个呱呱叫)

榜样人生,中老年妇女的毕生梦想

【大学毕业前一直没谈恋爱,毕业后马上考上公务员,被领导的千金看中,三个月后结婚,老婆怀孕生下一个儿子,次年老婆又生下一个儿子,房产证上只有自己的名字,家务老婆全包,老婆从来不跟婆婆顶嘴。】中国模范儿子

【江西一村干部套取救助资金1万元:建土地庙招待老年人用餐】日前,江西通报“奇葩微腐案”:乐平高家镇的村干部童阳清伪造虚假材料,套取自然灾害社会救助款1万元,其中8500元用于修建土地庙,余款用于2013年、2014年冬至期间招待老年人用餐。今年8月,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真是给贪污两个字抹黑

8500就修好了庙,冬至还请全村老人吃饭……办事能力这么强又有良心的村干部,打着灯笼都难找啊#你猜我是不是反讽

【都是古人吃剩的↓↓】云南玉溪兴义小学食堂所在的小山上,土壤里夹杂了大量的螺蛳壳,土墙上也布满了螺蛳壳,村里人以为这里以前是被湖水淹没的地方。最新考古发现,这些螺蛳壳并非自然沉积,而是古人食用后废弃的。螺蛳壳顶部都被掰掉,正是被食用后留下的痕迹。

古代大排档遗址,这里是古人撸串的地方

撸串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建议为大排档申遗!

会不会螺蛳本来也是外来入侵物种,直到古人发现它们很好吃……

壮哉我大吃货帝国!

两千年后,考古学家扒开我的墓,发现两堆骨灰,我一堆,麻辣/红烧/十三香小龙虾一堆

【男子发现有人盯着女友看上前质问被捅死】18日凌晨,22岁的李某和女友在银川某酒吧玩耍,李某发现一男子盯着女友看,去找该男子理论。两人发生口角,李某被对方捅了一刀,等医护人员赶到时,李某已失去生命体征。捅人男子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你瞅啥?瞅你咋的?噗!

the end

流氓随身带刀的社会真的太危险了,是没有女朋友救了我一命

【武汉一孕妇带婴儿车乘公交司机称不安全拒开门】家住汉口的韩女士怀二胎近6个月,近日她和婆婆推着婴儿车出门,准备乘坐公交车时,司机以不安全为由拒绝她们上车,并称婴儿车会妨碍其他乘客。韩女士表示,她看到车上乘客不算多,对此表示不解。

道理上讲乘客没有错,但是孕妇+婴儿车+老人……你们有没有想过公交车的心里有多害怕?

女孩儿们眼睛睁大了!这种让怀孕6个月的老婆推着婴儿车和婆婆一起坐公交的人,死都不能嫁

【45万买的房子现4500只蜘蛛获赔百万】美国一对夫妇花费45万元购买了一套房屋,没想到刚买没几天就发现这座房子里面居然到处都是蜘蛛。除虫人员说这种蜘蛛有毒,叮咬多了会对生命产生威胁,且这房屋至少有4500多只。夫妻二人把房屋的前主人告上法庭,最终获得了将近一百万的赔偿

一个住满了蜘蛛的房子,用蜘蛛侠配色的罩子是几个意思?叫扛把子来管管他的小弟们吗?

致富经,美国夫妇炒房地产,没炒成功,突然发现房子里有蜘蛛,把原主人告了,发啦

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们怎么还没把房子烧了?

没化妆没洗头的你遇到熟人的时候(@染瓜三太郎)

原来尔康一生最大的耻辱不是吸毒,而是忘了洗头。

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了,洗头好累,洗发水好贵

花枝招展没有局,蓬头垢面遇情敌

其实你可以淡定的走过去,难道你以为他们认得出没洗头没化妆的你吗?天真

有时候约女生出来玩她拒绝你的原因只有两个: 一是她懒得洗头,二是你的邀请不值得她洗头;女生非要约人出来也有两个原因:一是她洗了头不出来玩不甘心,二是突然很想吃某家的东西。

【我有特别的吐槽技巧】

本期

*一定要在吐槽内容前面加上本期哦~

【没品段子】

@vams子

刚刚打车车我都坐上去了有个大妈过来拉开车门说“我是孕妇你下来让给我吧”我下意思问了一句孩子是我的?她没说话现在气氛很尴尬…

@秋田六千

比接电话恐惧症更可怕的是

家人给亲戚打电话,然后突然听到家人说:

“在啊,他就在旁边,你要和他说几句吗?”

@屌絲打分蜻蜓隊長

有一种十足的把握叫做喜欢的人肯定都不喜欢自己

@MelkorHimself

孩子:妈妈,我真的长的很丑吗?

母亲:我告诉过你多少次不要在公众场合叫我妈妈!

【招实习生啦】

FUN来了栏目招聘实习编辑2名:要求在北京工作,需要实习至少几个月。负责翻译整理国外趣闻、整理,要求英语能力好,能熟练翻译英文新闻稿件,如果其他外语能力加分。专业不限,有幽默感,重度微博使用者,聪明靠谱能干,会用PS,有薪酬。有意者投简历zhuxc@ifeng.com。

【频道来了】

我FUN有自己的频道哟~觉得午晚FUN不够吃的小伙伴,欢迎移步FUN的新家,FUN来了频道!随时更新,新鲜上FUN。更有美女、萌宠、鸡汤等多个频道可供食用哦~Bon appétit~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囧图】

为了方便老爷仙女们看图,我们改了下设置,拉到底下,相关阅读就是今天的囧图哦~

还可以移步“FUN来了”频道打开“囧图”

责任编辑人:李文婷 PX01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