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尤克里里教室全球首发引关注

2016-10-31 13:58 东南网
  • T大

原标题:The ONE尤克里里教室全球首发引关注

10月27日,The ONE携手台湾“尤克里里之父”赵伟竣教授,正式发布专为4-6岁儿童精心研发的“The ONE尤克里里教室”音乐启蒙课程,其独家引入已在台湾普及的权威尤克里里教学模式,用快乐、高效的互动音乐课堂,打造孩子喜爱的音乐魔法森林。

The ONE尤克里里教室在亚洲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现场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大批参观者排队体验,更有百位音乐机构负责人,直接当场签约,洽谈合作事宜,非常希望携手The ONE共同普及音乐教育。

The ONE教研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6岁是儿童“结构化”音乐启蒙的关键阶段,随着智力和体力的成长,这个阶段的孩子对音乐世界充满好奇,且已具备认知、学习能力以及社会意识。而The ONE尤克里里启蒙课程,是用符合“4-6岁孩子成长规律”的音乐教育体系,科学、有效地激发孩子音乐潜能,在渐进式的音乐活动中,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赵伟竣教授被誉为台湾尤克里里之父,拥有超过20年音乐教学经验,其编著的教材以及教学法,目前已经广泛应用在台湾幼儿园、中小学教学中和音乐机构中,是享誉中国的权威教育家。此次The ONE教研专家携手赵伟竣教授,基于多年来在儿童音乐启蒙与尤克里里教研的经验和成果,共同研发了一套“升级版”尤克里里课程。通过“探索、体验、认知、学习、演奏”堆叠式、多元化的情境教学体验,让孩子在动脑、动手的互动中感受和表现音乐;引导孩子在趣味互动氛围里,循序渐进地掌握尤克里里的乐理、弹唱、演奏及合奏能力;当系列课程全部学完,孩子能够独立演奏44首曲子和即兴表演。

注重培养“全音乐素养”的The ONE,用“来自未来的音乐教育”创建了科学、趣味、高效的音乐教育生态圈,受到全球音乐行业和音乐人的认可,不仅接连斩获美国CES创新大奖、美国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