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塑二期项目定远开工

2016-11-09 09:34 安徽日报
  • T大

原标题:安徽华塑二期项目定远开工

本报讯 (记者 罗宝 通讯员 冯再雷)11月8日,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在定远县盐化工基地开工,这标志着我省振兴皖北一号工程加快了转型升级步伐。该项目将开发可替代进口的高端化工产品,拓展市场,提升效益,打造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精细盐化工生产基地。

安徽华塑年产100万吨聚氯乙烯(PVC)项目是振兴皖北一号工程——淮北矿业煤化—盐化一体化工程的骨干工程,是我省“861”工程重点项目。项目总规模为年产100万吨聚氯乙烯、70万吨烧碱、140万吨电石、250万吨电石渣水泥和3台300MW热电机组。项目投资概算160亿元,分两期建设。目前,华塑一期项目已投产达产初见效益。此次开工建设的二期项目计划分两步实施。二期全部建成后,整个园区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75亿元、利税7亿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