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衣物要“精”洗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洁净出击

2016-11-25 02:54 信息时报
  • T大

原标题:冬季衣物要“精”洗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洁净出击

对于家庭主妇、家庭主夫们而言,冬天除了冷外,他们还要面对繁重的洗衣任务。的确,冬天的衣物较为厚重,且多为棉、毛、绒材质,很难完全洗干净不说,还很容易洗坏,着实令人头疼。这样一来,为家里购置一台既能高效洗净、又可品质呵护的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

冬季衣物大清洗 要便利更要洁净

绝大部分人冬装换洗不像夏天那样频繁,一般一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洗一次,衣服上势必会沾染各种难缠的污渍,这就对洗衣机的洗净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在这方面,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搭载了全新泡沫发生器2.0科技,实现了非同一般的洁净效果。

洗涤时,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利用全新泡沫发生器2.0技术,放入泡沫发生器的洗涤剂在进水的同时迅速转化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可有效地发挥洗净力,从而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省去了洗涤前浸泡衣物的麻烦,丰富细腻的泡沫由上而下包裹洗涤物,充分发挥表面活性剂作用,全面瓦解污垢,为用户带来高效洁净的洗涤体验。

有精洗不伤衣 为生活增添品质呵护

说起冬季洗衣,可谓各有各的苦,除了很难洗干净外,人们还要面对像羊绒衫这样高档衣物的清洗难题。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特将精洗网板科技融入其中,在充分满足消费者洗衣护衣双重需求的同时,为家庭的洗涤生活增添了一份品质呵护。

据悉,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采用的创新精洗网板,结合瀑布水流,轻柔压洗,使得衣物不易缩水、变形,释放双手,实现洗衣机对娇贵材质衣物的全面呵护。此外,松下新泡沫净全新的X钻形内桶,在进一步提高洗涤、脱水效率的同时,降低磨损,让真丝、尼龙这样特殊材质的衣服在机洗时毫无压力,实现精洗效果的飞跃。

总而言之,清洗冬天的衣物,不仅要洗得干净、洗得彻底,还要尽量减少对衣物的损害、最大程度的呵护衣物。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集高效洁净和品质呵护于一体,帮你轻松解决冬季清洗难题,必将成为主妇、主夫们的贴心生活伴侣。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