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球队赴南美比赛途中坠毁 机上载有81人(图)

2016-11-29 14:04 国际在线
  • T大
00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称,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81人。据悉,飞机上为巴西甲级联赛的沙佩科恩斯队的队员。

巴甲球队赴南美比赛途中遇空难。(网络截图)

巴甲球队赴南美比赛途中遇空难。(网络截图)

原标题:巴甲球队赴南美比赛途中遇空难机上载有81人(组图)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11月29日报道,一架载有巴西足球运动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2乘客个9名机组成员。据悉,飞机上为巴西甲级联赛的沙佩科恩斯队的队员。该飞机从玻利维亚起飞,原定于本周三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参加2016年南美俱乐部比赛。

 最新消息称,已经有10名伤者在坠机现场获救并被送往医院;坠机事故也已经造成部分人员遇难。当地医院称,已经做好接收伤者的准备。

据称,客机失事原因有可能是燃油不足,客机坠毁前曾尝试迫降。据英国《卫报》11月29日报道,载有巴西足球运动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的原因并不清晰。不过哥伦比亚当地官员表示,坠毁地区附近天气情况比较恶劣。

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简称ACF,是一支巴西足球会,现时于巴甲作赛。球会的室内足球非常活跃,曾两夺省冠军。1973年成立,只花4年便赢得首项锦标,球会总共赢过4次州联赛冠军,2013年巴乙得亚军而升班,去季首个巴甲球季,他们38战得43分排15名。主场球场为干达球场。

 

责任编辑人:熊如梦 PN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