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球队情况曝光 曾4夺州联赛冠军

2016-11-29 15:02 综合
  • T大

资料图

佩科恩斯俱乐部成立于1973年,曾长期征战低级别联赛。他们在成立仅仅四年之后就在1977年赢得了圣卡塔林纳州联赛冠军。沙佩科恩共四次赢得州冠军,最后一次则是在2011年。 

在刚刚结束的巴甲联赛中,他们0-1不敌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执教的帕尔梅拉斯,目送对手夺冠。接下来,他们将历史性地和麦德林独立争夺本赛季南美俱乐部杯冠军。这场比赛本该于12月1日举行,但在赛前却发生如此惨剧。

一架载有72名乘客和九名机组人员的包机,在前往哥伦比亚城市麦德林途中坠毁,具体伤亡数字仍未确定,当中最少10人已经救出,包括六人生还。机上当时还载有巴西足球俱乐部[沙佩科恩斯]的球队成员。

包机于当地28号晚10点多,在[拉乌尼翁省]的山区坠毁,估计还有生还者,救援人员仍继续赶往现场。麦德林市长古铁雷斯形容,此次空难是一场大型悲剧,民航部门表示,出事飞机是一架英国航宇146型短程飞机,在当地时间周一晚10点报告出现电子故障,暂时未得悉坠毁的原因。而麦德林机场方面就确认,这架包机从玻利维亚起飞,载着球队队员前往麦德林比赛。[沙佩科恩斯]原定在周三与哥伦比亚俱乐部[国民竞技],进行[南美洲俱乐部杯]决赛[首回合][客场赛事],球赛已经宣布搁置。 

责任编辑人:李明 PX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