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巴西足球队员飞机失事 现确认至少10人生还

2016-11-29 15:11 参考消息网
  • T大

原标题:载有巴西足球队员飞机失事 确认至少10人生还

核心提示:消防部门消息称,目前至少有10人正在事发地接受救治,生还者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西媒称,一架载有包括巴西沙佩科恩塞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在内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飞机,28日晚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机场附近坠毁。

据埃菲社11月29日报道,机场方面在其推特账号上表示:经确认,这架搭载沙佩科恩塞足球俱乐部运动员的航班号为CP2933客机应该有生还者。

消防部门消息称,目前至少有10人正在事发地接受救治,生还者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根据机场方面的消息,这架客机事发时共搭载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沙佩科恩塞足球俱乐部球员乘坐该航班前往麦德林市参加南美俱乐部杯决赛。

有关部门认为,燃料不足或是造成这场悲剧的原因。

一架载有巴西足球运动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2人。

一架载有巴西足球运动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2人。

责任编辑人:宇文杰 PN05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