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追砸运钞车被击毙案现场完整视频首次公开

2016-12-03 13:11 东莞阳光网
  • T大

原标题:男子追砸运钞车被击毙案现场完整视频首次公开

2016年10月27日,东莞市长安镇发生一男子追砸运钞车被押运员开枪击中致死案,经东莞警方深入侦查,在死者黄某第一次打砸运钞车前,警方排除双方行进路线有交集、运钞车与黄某发生过碰撞、摩擦的情况。12月1日,该案侦查终结,并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警方认定此案为防卫过当致人伤害死亡。

据东莞阳光网12月2日消息,该案发生后,东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广东省公安厅也派出了现场勘查、技术检验等方面的专家到莞指导案件侦办。专案组对案发现场、涉案运钞车等进行勘查,并检验了黄某尸体,走访多名现场目击群众,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特别是找到跟随涉案运钞车行驶的一辆社会车辆的车载记录仪视频。相关视频资料经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物证鉴定中心鉴定:“送检视频未检验出剪辑、合成痕迹,内容连贯真实”。专案组经过深入侦查,依据现有证据还原了案发过程。

责任编辑人:翟夏鹏 PX02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