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司机在出租车发现一个黑包 打开吓一跳

    今天上午开吧用户余先生留言要感谢一位出租车驾驶员。 “我今天早上九点多打了一辆出租车,家里有事打了一路的电话。下车过了半个小时才发现装有7万元现金的黑色双肩包落在出租车上了。想起来时我瞬间就懵了!”由于余先生下车比较着急没要发票也没记对方车牌号。刚要打110报警看能不能通过监控查一下,这时他接到了出租车公司的电话,说钱一分不少让他去领。“我觉得真的是太幸运了,这七万块钱我要赚大半年,特别感谢这位驾驶员,杭州还是好人多!”

  • 司机在出租车发现一个黑包 打开吓一跳

    随后通过余先生提供的信息,我们联系上了当时的出租车驾驶员,来自三客公司的浙AT9633王海涛师傅。 电话那头王师傅回忆道:“当时乘客一直在打电话,说的是方言自己也听不懂。下车时对方走的急,发票还没打完。自己上了个厕所回来就发现车后座有一个黑色双肩包。”

  • 司机在出租车发现一个黑包 打开吓一跳

    王师傅把包打开的一瞬间吓了一跳,里面装的都是一沓一沓的百元大钞。他赶紧跟运管和公司说了这个情况,然后就把包送到了公司。 “打开包的时候吓了我一大跳!开了六年的出租车从来没见到过这么多钱!”随后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包内发现了一张汽车保养清单,上面留了一个电话。随后通过这个电话成功找到了车主余先生。

  • 司机在出租车发现一个黑包 打开吓一跳

    王师傅是河南人,在杭州已经开了6年的出租车。 今天下午交通91.8主持人小婷、记者小志来到了三客公司为王师傅颁发“牵手基金”拾金不昧奖励。 刚一进门就有工作人员上前说道:“我认识你们,你们又来啦!”

  • 司机在出租车发现一个黑包 打开吓一跳

    原来从14年至今,王海涛每年都因为拾金不昧的行为获得过交通91.8牵手基金的奖励。捡到的金额少则四五千,多则上万。 这一次王海涛师傅再次获得交通91.8牵手基金提供的1000元现金奖励。 王师傅表示,加入交通91.8牵手基金这个大家庭特别温暖。给自己除了奖励外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以后如果再遇到类似的情况,自己还是会继续这么做,并且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