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在香港干这行,新手也能月薪3万

    在香港,刚入行就能月薪3万的职业有哪些?公务员?医生律师?飞行员?还是之前跟大家提过的“肉类分割技术员”? 今天香港传真要说的职业跟以上无关,这个职业就是——陪月员。

  • 在香港干这行,新手也能月薪3万

    在香港,考取陪月员资格,吸金能力比大学生还强﹗据香港《晴报》报道称,有香港准妈妈称预算花5万元(港币,下同)请陪月员,而且觉得价钱合理。有提供陪月服务的公司称,以24小时服务计,资深陪月员月薪达4、5万元非常普遍;而不少准妈妈怀孕两个月时已需要约期。而据香港《经济通》报道指,对于工作经验五年以上的“星级”陪月员,不少家庭愿意出8万请人!

  • 在香港干这行,新手也能月薪3万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扶贫委员会最新数据显示,香港大学毕业生起薪点的中位数为1.45万元。而香港雇员再培训局表示,通过旗下“陪月一站”成功转介的陪月课程的毕业生,平均月薪已由2014/15年度的1.33万元,升至2016/17年度的1.44万元;个别需要24小时留宿的陪月员,平均月薪逾3万元。

  • 在香港干这行,新手也能月薪3万

    日前有香港准妈妈在社交平台上称,打算花5万元请星级陪月员,“首2周24小时,之后每日8小时,有些(陪月员)已开价6万元”。准妈妈陈小姐(化名)指,怀孕12周后,朋友已劝她约期。她曾向3名资深陪月员查询,以每日8小时计,索价近2万元。“我预产期在明年3月,对方已被预约至明年4、5月。”

  • 在香港干这行,新手也能月薪3万

    有港媒记者以顾客身份,向私营陪月公司查询,如果预产期在明年3月,提供24小时服务,每日需付2175元,即1个月最少花5.6万元。 提供陪月员服务的“家务帮”共同创办人李耀基指,即使是新手,日做8小时月薪已有1.7万至1.8万元。资深陪月员若提供24小时服务,基本月入亦达3.8万至4万元。一般顾客怀孕3个月已积极预约。

  • 在香港干这行,新手也能月薪3万

    陪月通网站负责人陈先生透露,近年多了家庭请24小时陪月员,除了因现代妈妈较注意调理身体,新手父母完全不知道如何照顾孩子、爷爷奶奶们又没信心代劳也是主要原因,加上不少人“怕喂夜奶没觉睡”,因此想多依赖陪月员照顾。在这些顾客中,大多是中产家庭,较有能力担负。 陈透露,新手24小时陪月员月薪由3万元起跳,曾有30次经验以上者,普遍月薪更达4、5万元以上。

  • 在香港干这行,新手也能月薪3万

    陪月员高薪,是否与内地盛传高价抢人有关?陪月通网站负责人陈先生称,内地文化与香港不同,例如雇主会要求陪月员做家务,难以休息:“即使接24小时服务的工作,陪月员都要有6至8小时休息,若BB半夜要饮奶、换片才会起床,加上香港需求也很大,很少人愿意到内地做。”

  • 在香港干这行,新手也能月薪3万

    “家务帮”共同创办人李耀基认为,现时陪月员需求有增加,但因香港政府仍不停培训人手,巿场上新人辈出,所以不至于缺人。他相信服务需求增加,在于陪月员与家佣性质有分别:“陪月员知道煲汤水让产妇进补,大部分家佣却不懂照顾初生的婴儿。”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