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餐馆天降活老鼠 食客脸上留下六七道抓痕(图)

2016-12-08 03:23 新快报
  • T大

当事人供图

原标题:菜未上老鼠却从天而降

事发广州新塘东坑三横路聚汇坊养生馆,食客被老鼠抓伤

新快报讯记者彭程报道 夫妻俩专程去一家高评分的连锁餐馆吃饭,结果菜还没上桌,一只巴掌大的老鼠却从天而降,还在丈夫脸上留下六七道抓痕。这一遭遇日前就发生在广州市民丁先生身上。

12月5日晚上8时许,丁先生和妻子专程去到位于新塘东坑三横路的聚汇坊养生馆吃晚饭。“他和妻子在大厅内坐下后点了一煲猪肚鸡,大约过了15分钟,当时鸡还没下锅。“我们聊着天,突然一只黑乎乎的东西从天花板上面掉下来,直接砸在我脸上,还连抓了好几下,然后再跳到了桌面上。”丁先生定睛一看,竟发现砸脸上的是一只肥大的老鼠!自己随后跑到洗手间清洗发现,脸上被老鼠爪子划了六七条血痕。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丁先生脸部仍有6道清晰可见的抓痕,病历上也写着需注射5次狂犬疫苗。

丁先生表示,事发后,餐厅承诺会承担医疗费用并作出一定的赔偿,但次日当自己再次到店协商时,“餐厅竟然一反之前道歉的态度,毫无诚意要求私了,我们当然不同意”。对于此事,昨天记者致电该店相关负责人胡先生,他表示此事属于突发事件,目前餐厅方面已将情况上报给总公司,接下来将由总公司方面与当事人协商赔偿问题。

昨晚7点半许,记者从丁先生处获悉,餐馆方面已向其作出道歉,赔偿方案也已经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人:彭莹羿 PN06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