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女子遭6亲属“驱鬼”打死 亲弟:越狠越好

2016-12-09 22:14 亚心网
  • T大

女子被亲人殴打致死

原标题:新疆一老人去世女儿伤心过度精神恍惚 六亲人为“驱鬼”将其殴打致死

亚心网12月9日消息,老父亲去世后,张芳(化名)伤心过度,出现了精神恍惚、胡言乱语的状况,家人觉得张芳是在处理父亲丧事过程中被“鬼魂”附体,要用武力方式才能驱走“鬼魂”,于是张芳的6名亲人开始殴打她,导致其死亡。

12月8日,记者从新疆伊犁霍城县公安局了解到了这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

中年女子路边遭木棒、皮带殴打

“路边一群人正用木棒、皮带殴打一名女子,我去劝阻也遭对方殴打。”12月1日22时许,霍城县公安局接到辖区一位居民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民警说,现场五男一女正在用木棒、皮带等殴打一名躺在地上的中年女子,当时中年女子已奄奄一息。“我们当场将行凶的6人抓获,并将受伤女子立即送往医院抢救,但遗憾的是她不治身亡”。

据了解,死者叫张芳,今年54岁。

“张芳是家中老大,兄弟姐妹共6人,4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均参与了殴打。”民警说,张芳24岁的小儿子也动了手。“我们询问时,几个人居然都没意识到这是犯罪。”

“我们打她(张芳)是为她好,她精神恍惚、胡言乱语,被野外‘鬼魂’附在了身上,殴打是为将鬼驱赶走。”张芳的亲人说,要不是民警阻拦,他们早将“鬼”驱赶走了。

家人:为驱“鬼”才殴打她

事件的起因要从张芳父亲去世说起。11月28日,张芳87岁的父亲因病去世,张芳家人接到消息赶回家处理丧事。

“张芳是家中老大,加上几个弟妹都在外工作,平时张芳照顾父亲多些,和父亲感情深厚。”民警说,父亲去世后,张芳伤心过度开始出现精神恍惚的状况,12月1日又开始胡言乱语。“父亲原来是家中主心骨,去世后,老大张芳便成了主心骨。张芳精神恍惚后,大家不知如何是好。”

“你们别慌,我会‘巫术’,大姐在处理父亲丧事过程中被‘鬼魂’附身了,所以出现了这种情况。”大家一筹莫展时,张芳的四弟张安(化名)站了出来。28岁的张安说,他在外打工时认识了一些江湖人士,知道像大姐这种情况咋弄。“要用武力赶走‘鬼魂’,大姐才会好。”

随后,在房中,大家有的用手拍、有的用拖鞋打张芳,边打还边说“鬼啊,不要再害我姐姐了,赶快走”。

民警说,张芳有两个儿子,开始都不敢打母亲,张安对外甥说:“得打啊,你打得越狠,越是对妈妈好,如果不打或打得不狠,鬼就不能被驱走。”两个儿子听说后,小儿子开始打母亲,大儿子因害怕迟迟未动手,被家人赶到了门外。

打了一会儿,受害人因疼痛开始哭喊,张安又建议:“在房中鬼不容易被驱走,咱们抬到外面驱鬼去。”紧接着,张芳被抬到马路边,家属开始用皮带、木棒等物品殴打她。路人看到劝阻,几人嫌路人影响他们驱鬼,还殴打劝阻人,劝阻人于是报警。

办案民警说,6名嫌犯相信封建迷信,把亲人殴打致死。目前,6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人:张博麟 PS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