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裤裆藏香肠,被发现后他竟说……

2016-12-11 09:45 广西新闻网
  • T大

原标题:男子裤裆藏香肠,被发现后他竟说……

前几天,在山西的一家超市门前,超市的工作人员拦住了一名男子,说男子偷了超市的东西,让男子把赃物掏出来,可是男子接下来的回答绝对让您大跌眼镜。

监控视频中,一位带白色帽子的中年男子不停地解释,自己是来测试超市的防盗监测系统的。可是您这用的是什么测试方法呢?随后,在超市工作人员的追问下,中年男子竟将手伸进了裤子里,这是要干啥呢?中年男子:就拿了一个肠子咋了?我试试你们在众人的围观下,中年男子从裤子里掏出了一根又粗又长的香肠来。看到这想必大伙儿也明白了吧,这可是赤裸裸的盗窃!

可看看这名男子此时的神情,并没有半分尴尬,依旧解释自己把肠子藏在裤裆里,还说是为了测试超市的防盗系统是否灵敏。但是这位师傅,您肯定没想到咱超市的防盗系统不仅能检测出您私自携带了未结账的物品,还能检测出您拿了不止一件!

某超市防损部经理马瑛:之后直接移交了派出所,派出所又给我打电话说从他身上又搜出两个火腿肠,一个是方肠,一个是牛肉,价值一百多元钱。经理告诉记者,其实这名男子刚往裤子里藏肉的时候,工作人员就发现了,只是为了给顾客留情面,没有当下揭穿罢了。

某超市防损部经理马瑛:拿了点油茶和醋进行结账,然后他出来的时候,然后报警器突然响了,这个顾客就说没有,全结了,很理直气壮的就走到南门了。

目前,男子已移交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了。

责任编辑人:陈熹 PN01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