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旅游+”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唐山市举行

2016-12-22 18:11 长城网
  • T大

原标题:齐齐哈尔“旅游+”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唐山市举行

齐齐哈尔“旅游+”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唐山市举行。长城网 邢丁 摄

齐齐哈尔“旅游+”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唐山市举行。长城网 邢丁 摄

齐齐哈尔市委副秘书长、市产业办公室主任李韬放。长城网 邢丁 摄

齐齐哈尔市委副秘书长、市产业办公室主任李韬放。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景会。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景会。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22日讯(记者 邢丁)12月22日,由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齐齐哈尔市体育局、齐齐哈尔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齐齐哈尔‘旅游+’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办。

在推介会上,齐齐哈尔市委副秘书长、市产业办公室主任李韬放、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景会分别代表齐齐哈尔市、唐山市致辞。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齐齐哈尔市体育局、齐齐哈尔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共同向与会人员推介了齐齐哈尔市良好的生态旅游、冰雪旅游、休闲温泉、滑冰滑雪和特色饮食等旅游资源和产品,以及绿色食品、冰雪体育、养老养生等重点产业方面发展的独特优势。

唐山市养生协会会长张俊明。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养生协会会长张俊明。长城网 邢丁 摄

推介会期间,为深化两地间在多领域开展合作,齐齐哈尔市旅游委与唐山旅游局、齐齐哈尔市旅游协会、中医百草养老院与唐山市养生协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齐齐哈尔观光国际旅行社、双丰旅行社向唐山市游客介绍了赴齐齐哈尔的旅游线路、行程。下步,唐山市养生协会将向入会的10万名会员集中推介齐齐哈尔的旅游产品和绿色食品,组织旅游专列到齐齐哈尔观光旅游,引进齐齐哈尔的大米、杂粮等绿色食品到唐山市落地销售,切实架起两地间合作的桥梁。

据了解,齐齐哈尔又称鹤城,是中国北纬47度以北最大的城市,是黑龙江西部中心枢纽,是大庆、齐齐哈尔、黑河、大兴安岭、呼伦贝尔(4+1)旅游联盟的创办城市和核心城市。先后获得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绿色食品之都、中国魅力城市、亚洲最佳冰球城市、我国唯一被世界卫生组织授予国际老年友好型城市。

齐齐哈尔拥有特色独具的鹤文化,异彩纷呈的冰雪景观、淳朴浓郁的民俗风情、富饶奇特的地方物产,以“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享誉海内外。

近年来,齐齐哈尔依托沉淀深厚的历史文化、绚丽多姿的自然景观、丰富以及雄厚的产业基础,倾全市之力、集聚全要素全面推进旅游、冰雪体育(运动)、工艺陶瓷、金属新材料、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整机、基础零部件、现代中药、养老、畜牧、马铃薯、食品加工十二大重点产业,从而促进全市经济建设实现更好更大的发展,经过持续不断的发展,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