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女大生靠土豪赞助游世界 引发网友争议

    许多人一生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环游世界,一名22岁的澳洲女大生贾古兰(Cassandra Jacqueline)不用出到半毛钱就能够游遍全球,原来她是利用旅游交友网站找到了愿意实现她环游世界梦想的阔气土豪,靠着许多土豪的赞助,贾古兰仅花约1年的时间就游遍泰国、日本等地,让人称羡,但此举也引发外界质疑她可能透过包养、卖春才换得免费的旅行。对此,贾古兰否认并表明“是感觉对了才发生关系,自己绝不轻易出卖肉体。”

  • 女大生靠土豪赞助游世界 引发网友争议

    根据英国《镜报》报导,贾古兰能够不用花钱就能享受豪华旅程的契机,是因为有一年贾古兰到中国旅行时遇到一对夫妻,妻子表示他们是前几天才初次相见,两人是透过交友平台相伴出游。贾古兰也希望能找到帮她实现梦想之人,没多久贾古兰就开始了第一趟与土豪的免费旅行。

  • 女大生靠土豪赞助游世界 引发网友争议

    贾古兰曾经遇过一名澳洲商人要到新加坡出差,旅途上希望有人陪伴,刚好与贾古兰配对成功,两人就一起到了新加坡,而在这名商人工作的时候,贾古兰可独自享受高级滨海湾饭店提供的美景与泳池,贾古兰满足地表示“我正在探索新的事物、新的国家,甚至我还不必担心钱。” 外界质疑贾古兰是否因为拜金才与土豪旅游甚至出卖肉体,她强调在与对方旅行前绝对会查明对方身分,且对自己有所要求,例如不能饮酒过度等,若是在旅程中有爱的情愫产生的话,那是再好不过了,强调自己一定是感觉对了才会与旅行伙伴发生性行为,自己绝对不是外界所说的“妓女”。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