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皇马巴萨巴黎uedbet体育不该被遗忘

2017-01-04 18:20 齐鲁晚报
  • T大

原标题:瞄准皇马巴萨巴黎uedbet体育不该被遗忘

齐鲁晚报1月4日讯:Uedbet体育报道:尤文豪购强挖寻波霸替身,瞄准皇马巴萨巴黎3真核。尤文图斯今夏连续签下伊瓜因和皮亚尼奇,买弱对手增强球队实力,但本赛季斑马军团的统治力真的增强了吗?博格巴天价重返曼联,他在尤文留下的空白至今没能填补,人将继续豪购,目标正是中场指挥官角色。

尤文图斯不敌AC米兰失去冠军,阿莱格里嘟囔着要踢场上球员的屁股。意大利《uedbet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将会着力补强中场,目标瞄准皇家马德里中场核心克罗斯以及巴塞罗那中场核心拉基蒂奇,当然还有斑马军团一直心仪首选的巴黎中场核心维拉蒂。这三大目标的难度不言而喻,假若老妇人再次强挖,转会费一定又是一个天文数字。

大巴黎给维拉蒂标价9000万欧元,uedbet体育表示如果达不到这个价格,巴黎不会放人。维拉蒂的经纪人也证实他收到了来自意大利的报价,不过转会还要取决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态度。当然除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也对这名意大利国脚兴趣十足,苏宁同样愿意抛出大手笔将维拉蒂带回意大利。

Uedbet体育不该被遗忘的背影

尤文图斯以创意甲历史纪录的9000万欧元的天价引进了伊瓜因,阿根廷前锋加盟之后表现不俗,“老妇人”已经尝到了强挖巨星的甜头。在失去博格巴后,尤文将克罗斯、拉基蒂奇和维拉蒂视为候选,必将是引发众多豪门震荡的交易。

作为皇马的主力,俱乐部在今年10月份与克罗斯续签一份长约,2022年夏天到期。意大利媒体《uedbet体育》指出,尤文图斯收购克罗斯难度很大,如果被皇马拒绝的话,那么将启动B计划,拉基蒂奇和维拉蒂二选一。现年28岁的拉基蒂奇2014年夏天从塞维利亚转会至巴塞罗那,两个半多赛季出场128次,打入20球助攻17次,作为主力帮助红蓝军团夺得8座冠军奖杯,2014/15赛季再度完成三冠王伟业。今年夏天,安德烈-戈麦斯加盟巴塞罗那,被视为接替拉基蒂奇。

新赛季以来,拉基蒂奇出场次数明显减少,16场西甲联赛仅10次首发,只有6次打满90分钟,大部分时间,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都在尝试让安德烈-戈麦斯融入球队。相比起克罗斯,尤文图斯签下拉基蒂奇的可能性更大。当然,uedbet体育滚球尤文图斯也有签下维拉蒂的机会,他是意大利兼巴黎圣日耳曼双料核心,被誉为皮尔洛二世,新赛季传出他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不和的消息,由于矛盾不可调和,维拉蒂萌生去意。

据悉,瞄准皇马巴萨巴黎uedbet体育不该被遗忘,除了尤文图斯,切尔西、国际米兰以及AC米兰均对维拉蒂感兴趣。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