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嘉宾当众搂抱年会女主持人还摸胸 被拘10天

2017-01-24 14:35 南方都市报
  • T大

原标题:广州一年会女主持遭嘉宾当众猥亵 嘉宾被拘留10天

南都讯 记者顾慧敏原本热闹的年会因为意外变成了一场噩梦。近日,广州某公司员工黄女士向南都反映称,身为年会主持人的她当晚遭到了受邀嘉宾的公然骚扰,但对方辩称自己只是酒后断片,猥亵行为并非本意。目前,黄女士已报警,该嘉宾将面临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据黄女士介绍,1月19日当晚,她所在的公司在海珠区某酒店举行年会,她是主持人之一。22时左右,她刚说完晚会结束致辞,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冲上舞台,对她施以猥琐动作。“我一开始是推开他的,但他还是强行要过来,我以为他是要拍照。”黄女士称,“但他的右手伸到了我的腋下,胸部那里……后来我推开他准备离开,但是他的左手又伸到了我的左胸那里。”

在同事拍摄的晚会视频中,南都记者看到,当时黄女士正准备走下舞台,一名身着灰色运动卫衣、身形壮硕的男士突然冲上来抱住她,一边对着台下摆出拍照姿势,一边实施猥亵。期间黄女士曾几次企图挣脱甚至倒地,但均被该男士再次搂住。最终,在现场其他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黄女士才得以成功脱离“虎口”。

在黄女士提供的短信截图中,该名男士表达了歉意,但辩称年会当晚的行为并非出于本意,“真的是酒后断片”,实际私下“绝对不是那么猥琐的人”。但黄女士称,事发时她并未闻到对方身上有酒味。为了维护自身的权益,她选择了报警。

而据公安部门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违法行为人王某,38岁,系广州某三甲医院的工作人员。当事双方的申辩陈述、证人证言及视频录像等证据证实,1月19日,王某作为年会嘉宾,借酒意冲上舞台,对黄女士实施了猥琐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人:李明1 PX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