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掐死妻子后 他在法庭上下跪求原谅

    “我想借这个机会,向妻子的家属致歉。”1月23日,贵阳中院刑事审判法庭内,29岁的男子熊晓青因嫉恨妻子出轨杀死对方,当庭向被害方的家属下跪请求原谅。据了解,本案的被告人熊某青与被害人吴某系夫妻关系,案发前居住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两人于2008年结婚,后离婚,然后于2013年复婚,抚养有2个孩子。来源:贵阳晚报

  • 掐死妻子后 他在法庭上下跪求原谅

    经查,2016年5月中旬,熊、吴感情不和发生争执,吴某搬离了租住房,同年5月27日晚,双方在熊某青的卧室协商离婚事宜,争执中,熊某青用事先准备的渔线勒妻子的颈部,吴某在反抗过程中,自制的工具断开,熊某青又用双手掐被害人吴某的颈部直至死亡后才松手,之后逃离现场。几番思虑后,熊某青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 掐死妻子后 他在法庭上下跪求原谅

    2017年1月23日在庭审过程中,他称并没有故意杀害妻子的想法,只是心中太气愤了。熊某青说,上次和妻子离婚就是因为对方出轨,没想到复婚后妻子再次背叛,心想再被戴了绿帽子,心中气愤想教训对方,谁知酿成了这样的悲剧。“我认罪,但我不是故意的。”熊某哭着说,案发后,他曾有轻生的念头,还将自己的行为写在一张纸板上。“我想借这个机会,向妻子的家属致歉。”在最后陈诉阶段,熊某在法庭内向被害人方的家属下跪请求原谅。被害人家属则表示,无论出于哪种原因,都不能夺取一个人的生命,请求法院严惩。

  • 掐死妻子后 他在法庭上下跪求原谅

    公诉人认为,被告人熊某青故意杀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经触犯我国刑法相关条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辩护人表示,对主要犯罪事实无异议,但熊某的行为构成自首,且本案中,被害人有一定过错,是一起家庭悲剧,社会危害性小,希望法院从轻判处。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