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女子情人节赖在老汉家中不走 称要给他当媳妇

2017-02-17 11:02 南都晨报
  • T大

原标题:被窝里冒出个“老婆” 老汉懵了

本报讯(记者王朝荣通讯员王玉庆)“警察同志,我家来了个女人赖着不走了,你们能过来看看不?”2月14日,红泥湾镇栗树科村的李大爷无奈地给红泥湾派出所值班民警打电话,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将该女子安全送至救助站。

2月14日傍晚,宛城区红泥湾镇栗树科村的李大爷正准备休息,却发现被窝里有个陌生女人,而且这个女人还声称要给他当媳妇,赖着不走。这可急坏了李大爷,赶忙请来村干部劝说,但该女人依然不下床。无奈之下,李大爷只好求助于民警。

值班的社区民警来到李大爷家中询问时,该女子言语错乱,说不出姓名和家庭住址。民警搜寻其随身物品,均无身份线索。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安全送至救助站。李大爷连连道谢:“民警是救星呀,这飞来的‘老婆’可不敢要!”

责任编辑人:王家乐 PX04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