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白宫开新闻吹风会 几大媒体被拒门外

    2017年2月24日,特朗普的新闻官禁止《纽约时报》和其他一些新闻机构参加新闻吹风会,白宫和媒体公司间关系破裂之剧极不寻常。《纽约时报》、Buzzfeed新闻、CNN、《洛杉矶时报》、《政客》的记者不允许进入新闻官肖恩·斯派塞在白宫西翼的例行吹风会。斯派塞的幕僚只允许白宫此前确认的指定媒体记者进入。

  • 白宫开新闻吹风会 几大媒体被拒门外

    《纽约时报》、Buzzfeed新闻、CNN、《洛杉矶时报》、《政客》的记者被拒之门外。获准进入的媒体机构包括布莱巴特新闻、全体美国新闻网和《华盛顿时报》,它们都具有保守主义倾向。ABC、CBS、《华尔街日报》、彭博和福克斯新闻的记者也参加了吹风会。

  • 白宫开新闻吹风会 几大媒体被拒门外

    《时代周刊》和美联社的记者本可以进入,但选择不参加记者会,以抗议白宫的行为。

  • 白宫开新闻吹风会 几大媒体被拒门外

    白宫做出此举的数小时前,特朗普在保守主义政治行动大会上大批新闻媒体。总统谴责新闻机构是“虚假新闻”的“狡诈的”承销商,嘲笑记者自称拥有言论自由。特朗普在之前发布会曾两次怼媒体。2017年2月16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在他上任以来的第一场个人记者会上再怼媒体。据悉,特朗普否认他的竞选团队成员与俄国官员接触,指纽约时报的报道是“假新闻”。特朗普否认竞选团队与俄方接触,他表示,“他们对此一无所知,他们不在俄国,他们从未打电话到俄国,也没有接到俄国的电话。全是假新闻。”

  • 白宫开新闻吹风会 几大媒体被拒门外

    2017年1月11日,特朗普在美国纽约特朗普大厦召开了其自去年11月胜选以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主要陈述讨论了特朗普商业贸易如何避免利益冲突和与俄罗斯关系等问题。那时,距离特朗普就职(1月20日)仅有不到10天的时间。图为新闻发布会期间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多次不中断提问,特朗普期初回应CNN记者:“安静,请安静”、 “我不会让你提问的”。在其他记者提问时,CNN记者依然不依不饶在同时间要求特朗普解释回答问题。最后特朗普表示,“You are fake news.(你们是假新闻)” 这导致了CNN记者与他的一番争执,气氛一度紧张。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