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顺实女儿将被遣返韩国 其辩护律师突然死亡

2017-03-20 14:40 环球网
  • T大

崔顺实女儿的丹麦籍辩护律师

原标题:崔顺实女儿将被遣返韩国 其丹麦籍辩护律师突然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京乡新闻》3月20日援引丹麦当地媒体消息称,在丹麦为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门”中的闺蜜崔顺实的女儿辩护的律师突然死亡。

据报道,该律师17日下午在家中突然死亡。其膝下还有10、13和15岁的孩子。

被关押在丹麦拘留所的崔顺实女儿此前不服丹麦法院的遣返决定,打算提起诉讼。

早前报道:

崔顺实女儿寻求丹麦政治庇护

韩国检方14号表示,将要求遭弹劾下台的前总统朴槿惠,作为嫌疑人到案受讯。而亲信干政事件的关键人物崔顺实,她的女儿郑某打算在丹麦寻求政治庇护,原因是担心回国后的个人安全。

代表律师说,如果丹麦检察官同意有关郑某的引渡请求,那样就寻求政治庇护;律师还指出,韩国最初并没有出现目前的状况,例如由反对派主导的独立调查组等。

律师表示,郑某除了忧虑人身安全外,也害怕被当作棋子,去迫使母亲崔顺实开口作供,并指检方根本对郑某本人不感兴趣。

丹麦检方决定将崔顺实女儿遣送回韩国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丹麦检察机关表示,将把“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的女儿郑尤拉遣送回韩国。

报道称,丹麦检察机关的资料中显示,将郑某遣送回韩国的所有条件得到满足。

此前,韩国当局表示希望将21岁的郑尤拉引渡回国后,丹麦警方于今年1月1日将郑尤拉逮捕。

当

郑尤拉的律师布林肯博格日前在前往丹麦监狱探访郑尤拉的途中,通过电话对媒体表示,如果所有法院都裁定郑尤拉应该引渡回国受审,那么就会寻求政治庇护。

据悉,这项决定可以上诉到地方法院,之后再到高等法院,甚至最高法院。

责任编辑人:王天祥 PX03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